長鬍子的女人

真人真事。

朋友的女兒小時候已很愛美貪靚,長得濃眉大眼也是出落標緻一小美人,唯也盡得其父真傳,毛髮特濃密,六七歲時,唇上長的汗毛已是長長;我的一夥損友 (都是口賤的男人),每次見小孩皆忍不住調侃其汗毛,問她為什麼會長了鬍子,難得小女孩懂事大體,嘴扁扁說:「哼!我大個就會脫o左佢o架啦!」

《花樣少男少女》Ella  的劇照

S.H.E. 的 Ella 就是其中一個長大之後沒有脫鬍子的女生,從出道起已不停被傳媒拿來作笑柄,難得其本身大方,索性自嘲。但不是每個女生都有 Ella 這種氣度,一個大姑娘被人家說自己長鬍子,怎麼說都不是能夠吸引異性、sex appeal 的一種吧!《花樣少男少女》的劇情,是萬中無一呀!

楊丞琳 (最右) 初出道時組合 4 In Love 的唱片宣傳照

另外一位台灣美女楊丞琳,出道時也是長了鬍子,現在變美變白,鬍子當然消失不見了。看報導說,「楊丞琳刮鬍子也必須固定用剃刀刮除才行。有一次,楊丞琳刮上癮,在攝影棚化妝間看到林志玲的小鬍子,心裡有股衝動想替她修整一番。」(呀.... 說起來楊的好朋友林依晨從前也是長了鬍子的!)

其實幹嘛那麼費時失事?而且刮鬍刀有機會剃損,那不就更礙眼了嗎?其實光顧激光脫毛,一勞永逸才是王道呀!

我的 upper lip 也是在 dermes 做了激光脫毛,初中年代我的唇上汗毛也很明顯,我就會自己拿剃刀把它刮走,但當然粗手粗腳的我經常會弄損自己。長大了就到美容院做蜜蠟脫毛,不是不好,但生長的速度遠比我光顧美容院的次數快;後來又試過買了 B 牌的一個自家美容脫毛臘 (就是淺藍色那個牌子),好像 HKD$500 一罐,買的時候想可以自己脫,脫哪個位置都 OK,但試過之後發現比我光顧美容院更麻煩,玩了一次就擱在一邊了。(真是抱歉,那還是一女性好友送我的禮物呀!)

沒有鬍子的嘴唇才有叫人想親下去的衝動啊!

如果想同樣擁有永久的性感無毛嘴唇 (......你甚麼時候看過女人的性感嘴唇是有毛的???),按上面嘴唇或者按這裡就可以免費試做一次 dermes 激光永久脫毛療程 (上唇 / 腋下 / 下腹線),兼送首次毛髮分析及測試服務之餘......

試做仲送 Bioderma 深層防敏保濕噴霧 Soothing Spray 一支,這支東西我長備化妝檯,妝前 / 妝後噴一噴,個妝更貼服呀!這個也是本 blog 的獨家好禮,在其他地方 join (就算是 dermes 的 website) 試做是沒有的呀!
SleepyKiki 說...

我前陣子也剛join 了dermes 的package,包括upper lip。之前我多數在家用眉鋏來拔!!!

dermes 的效果,真的很讚,臉看起來乾淨多了,化妝也好看得多。

i-Joel 說...

長鬍子的女人?
倒令我想起大陸兩、三年前那齣電視劇《我的光頭歲月》。

匿名 說...

看雜誌有在HK開日本脫毛技術的店舖出了$888的優惠券呢,但一般收費是多少?還有跟是次主題無關的問題想請教筆者啦,小妹身形有點baby fat,好像一輩子都瘦不下來,你試過那種方法是最有效和較持久呀?感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