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medial launching party @ Wasabisabi

去旅行之前其實出席了一個新抵港的日本醫學美容品牌 Promedial 的發佈會,哈哈,抱歉,又是日本!

出席這發佈會的原因有二:看過簡介之後對這個針對敏感肌及乾燥肌的品牌很感興趣;舉行發佈會的餐廳 Wasabisabi 本身對我來說有特別的意義,而我很久沒有去過了。

平日使常的 skincare,我多數也是用標明高防敏的產品,因為經常要接觸各式的醫學美容療程,皮膚質素要長期保持在穩定的狀態。而且最近的天氣轉冷,濕度又降低了許多,我有好些女性朋友都因為天氣而皮膚敏感,又癢又紅。如果你們都是以上這兩類型的女生,就更加需要使用高防敏的產品了。

這個 Promedial (讀音:Pro-me-di-熬) 的製造商是著名的 ROHTO 樂敦製藥,質素絕對有保證。我之前寫過一個也是不錯用的同類型牌子叫 ATORREGE AD+ ,AD+ 就是 Promedial 的姐妹品牌,而 Promedial 其實比 AD+ 更早研發及在市場推出,不過香港則是前者先到港啦。

試用過兩者之後呢,我個人來說是比較喜歡 Promedial 的,不過 Promedial 的價錢亦比 AD+ 貴 20~30%,理由是當中的成份各有不同啦;Promedial 含有「α - 葡低聚糖」及「低分子膠原蛋白」,經過臨床實驗證明是可以有效治療敏感肌、穩定皮膚表層,是有真正的藥效的啊!而且因為是拿了 ISO 國際認證的藥廠製造的關係,當中的成份是要達到一定的比例才可以宣稱自己含有這個成份的呀;不像市面上不少的護膚品可能只含極微量的貴價成份,都會說自己就是 XXX、OOO 的護膚品。

說回上面的產品 (從左至右):Cleansing Liquid 卸妝液 (HKD$275 / 100ml),質地非常清爽溫和,也是品牌方面其中一個皇牌的產品。有溶解粉底液的能力 (用的時候要在面上待 30 秒才清洗),我試過,份量泵2-3次就可以,除了防水睫毛液卸不到,其餘的彩妝都卸得一乾二凈。

卸完妝就要洗臉啦,Washing Foam 潔面泡沫 (HKD$275 / 100ml) 跟之前寫的洗面泡都是同類型的東西啦,懶人恩物,弱酸性泡沫洗臉之後不塗護膚品也繃緊。

四支之中我最喜歡這一支,Moisture Lotion 高保濕化妆水 (HKD$370 / 110ml),我收到的是滋潤型,質感很舒適,完全正如說明書所寫,是輕柔和舒適的水潤觸感。

最左的一支 Moisture Milk 高保濕乳液 (HKD$370 / 75ml) 適合日間使用,針對補充敏感性肌膚的水分及油分,因為質地比較薄的關係,日間使用之後可以立即上妝也 OK。

除了以上的幾支產品,整個 Promedial 家族陣容其實很龐大的啊!有防曬液和面膜,連粉底都有。大大盒那個是 starter kit (HKD$210) 適合去旅行使用,或者想平平地體驗一下也是個不錯的選擇。於指定屈臣氏獨家發售,查詢電話 (852) 2699 0678。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如 Wasabisabi,印像中算是第一代的靚裝餐廳?(我記得某支 SK-II 的廣告也是在這裡拍的) 這裡 7~8 年前的確曾是我心目中的最愛啊.....但是吃完這一餐之後就發現完全不是那回事了,原來我的記憶只保留了美好的那一部分。當然,跟誰去吃,才是關鍵。

首先是壽司的拼盤雜錦,味道嘛.....有圖有真相,只有雲丹豆腐 (海膽豆腐) 比較好吃。

煮物和炸物的小吃拼盤,因為沒有 menu 的關係,完全不知道自己吃了甚麼,還誤吃了一件牛肉!: ( Shit!(我不能吃牛肉的呀~) 味道......again,有圖有真相,叫做比壽司拼盤好一點啦。

水果做成串狀的賣相也很可愛,但是為甚麼第一塊就是木瓜呀!: ( 最討厭吃木瓜的了!

------------------------

山葵日本料理 Wasabisabi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食通天13樓1301號舖
電話:2506 0009
菜式:日本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