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碼人」的福音 — Monki

(抱歉這兩星期我正經事忙到連想吊頸去買條繩都未得閒,這裡更新很慢啊......)

是大碼人不是大馬人,穿 Monki 真的讓人自信心大增!!因為連我這大碼人都穿得下他們的 Size S,終於不用再對著一堆嬰兒 Size 時裝嘆息,實在我都好想知道,為什麼近年的服裝品牌整體呎吋都越縮越小。

(photo  source from HK Monki Blog)
上月底好友 E 小姐邀請我去瑞典時裝品牌 Monki 的開幕派對,亦是 Monki 在亞洲開的第一間分店,仲快過日本。去之前 E 小姐報料話是近似 H&M 一類 (幕後「老闆」的確是有 H&M 份的,還有 Weekday 和 Cheap Monday.....真是天下一家!),質料和款式都的確近似,整體價格實際上還比 H&M 要低 20% 左右,甚至比歐洲當地買的定價還要平

不過對我來說,最主要還是他們的 cutting 款式完全適合我,你知就算是市面上那些所謂的均碼衫,不是說穿不下,但有一些款式可能要鬆身才會好看,但是我穿起來變了「合身」.....那就是不合身啊。又或者說原本上衣可能是設計至膝上,我穿就會變短了,這些都是大碼人的煩惱呢!

(以下所有照片除特別 remarks 外都是 iPhone 4 拍攝,我都懶得再影過了,轉載自我的微博)

我買了這件 see-through 的圓點上衣 (我的那件是黑色),也只是 HKD$250!平到笑。我買衣服都懶理甚麼「會穿到好多年」之類的自我安慰說話 — 現在有哪些衣服你買了之後穿得多過兩季丫?我那天收拾鞋櫃,還給我發現到有幾對連著都無著過的鞋,還未著款式都過期了呀!

(photo source from Lookbook)
剛才在 Google 一 search 發現了這個靚姐姐在 Lookbook.nu (Lookbook 是「民間」styling website,好好看的呀!) 上發佈她的 Monki Look,她都買了我的這款上衣啊!全身上下也是 Monki 呀!!!

這個貓(?)樣 Monki Friends 手挽包包是我的近期至愛,皮手袋用得多便用個最簡單的布袋平衡一下,我是蔡瀾!!其實這原先是送賓客的 Gift bag,不知道店有沒有賣。

另外我也收到他們的 Monki Friends 咕o臣和其他的小禮物,包括有雨傘和手機套,cute 到爆炸之餘也很實用,很貼心!
(photo source from Monki website)

他們的 styling 相也做得非常靚!連影 product shot 都很有心機。

------------------------

Monki Hong Kong
地址:旺角朗豪坊 29-31 地舖 (即 H&M 側)
電話:3585 8026
Unknown 說...

個product shot 的確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