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yze 抽獎結果公佈+再送出免費「機能老化指數測試」

上一次寫的 Elyze 送出免費「機能老化指數測試」抽獎結果公佈咯!恭喜以下兩位經我 blog 登記讀友的中獎!每人都可以免費獲得「機能老化指數測試」一次 (價值$800)。而兩位得獎者亦將會收到 Elyze 的電話通知。

*** 得獎者 ***

姓名︰MAK CHEUK YAN
電話︰5134****

姓名︰HO YUN HA COEY
電話︰6428****

上次向隅的讀友們也可以按上圖或按這裡登記免費體驗「機能再生」系統,完成免費療程後同樣有機會即時抽中免費「機能老化指數測試」,或其他豐富禮品。

「機能老化指數測試」是Elyze由英國醫學界引入的「身體年齡」測試系統。透過分析血液中的三酸甘油酯及血糖等水平,接受測試者可以準確了解自己的身體機能處於哪個年齡水平,從而對症下法,解決機能老化引起的易肥難瘦、易病等問題。想知更多的詳情可以看我的舊文分享,再次恭喜兩位得獎者啊~ *撒花* *撒花*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