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iss Spa @ W Hotel

(photo source from 我的新浪微博)
早陣子收到公關公司送來的生日禮物,去 Bliss Spa 試做 Facial。(其實我想去很久,因為聽過不少人都大讚) PR 小姐說明是純粹送給我試,就算不寫出來都 OK。不過我試完之後決定一定要寫出來,而且是當天晚上就立即寫,原因是:實在是超級正的體驗!!我大愛!

我覺得 Bliss Spa  是我在香港去過 Best Spa!無論從價位(C/P值)、服務、環境計算,全部都是超級讚! 剛巧今天接到有雜誌記者電話問我有關 Spa (水療中心) 的意見,我說剛去了 Bliss Spa,對方也是立即連聲讚好!

(照片以 iPhone 4 拍攝)
地點在 W Hotel 的 72/F,有如此高層數的水療中心香港沒多少間吧?我有朋友每次來香港工幹都得別愛入住 W Hotel,現在我可以跟他推薦工餘時候也順便光顧一下 Bliss Spa,男女賓都 OK 的!

來的這天是 Week Day,但客人也蠻多的,看樣子主要是遊客為主。服務員先帶我去更衣室換上即棄內褲還有浴袍,每個客人都有獨立的可上鎖儲物櫃。然後因為我早到了一點,她也有主動介紹了 Spa 的設施。

這次體驗的是他們 Spa 最基本的 Facial Treatment「Best of Skintentions」,以 HKD$845 / 60 分鐘來說,完全不貴。貴為著名的 Spa 品牌,用的所有產品當然都是 Bliss 的自家產品。美容師首先會為你清潔肩頸和面部,再來會用他們的 Pre-Oxygen Mask 來個毛巾熱敷,逼出面部污垢。美容師說他們的 Facial 是不會有任何的 Steam 部分,實在太好了!因為我其實相當不喜歡蒸氣噴臉的感覺。清潔之後會有針清黑頭的部分,美容師有稱讚我的皮膚很好,沒有甚麼東西可以擠,嘻嘻,樂得我呀!然後又包括有按摩油做的面部按摩和敷 Mask。最讚是還包括有全身按摩,即肩頸、手腳都有!坊間一般的 Facial 也不會做那麼仔細對吧?這個 Facial 是適合所有性質的皮膚的。

做完之後可以先去小 Buffet 桌喝杯 Lemonade 或者 Mint Tea、吃Cheese加餅乾、Brownie 等小吃,稍事休息一下。

如果有時間 (我強烈建議!) 一定要來他們的 Steam Room 連落地玻璃 Jacuzzi!這個 Jacuzzi 大到可以游泳!!!!這天我來碰巧沒有客人使用,我可以大著膽子半裸的去泡浴 (只穿著 paper underwear,沒有 top 的部分),嘩哈哈,對面可就是豪宅旁邊就是 ICC 的辦公室....... 應該沒人看到甚麼吧?:p 但實在太太舒服了!洗個澡之後一推開門就有個雪櫃等著妳,喝口冰水,爽呀!

讚完一大篇,唯一小建議是梳妝桌上除了風筒和止汗劑之外,竟然沒有棉花棒、Cotton Pad、梳子等衛浴用品,也沒有任何護膚用品連 Body Cream 也沒有就不夠細心了 (後來在 Wash Room 那邊的盥洗台發現有 2 瓶 Body Cream.....)。

整體來說我是非常滿意,推薦!

---------------------------

Bliss Spa @ W Hotel
地址:九龍柯士甸道西1號 W Hotel 72 樓
電話:+852 3717-2797
營業時間:9am~10pm
Bliss 香港微博:http://weibo.com/n/Bliss香港
Bliss Official Site:http://www.blissworld.com/
Bliss Spa Official Site:http://www.starwoodhotels.com/whotels/property/features/attraction_detail.html?propertyID=1965&attractionId=1001939998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