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 No.1 乾燥性敏感肌品牌 Curél

最近有新認識的女性朋友向我表示,自己的皮膚屬於乾燥性的敏感肌,很多的護膚品都不可用,特別是防曬乳液;要麼夠保濕但敏感,面頰都因敏感紅了一大片,要麼就有防敏但又不夠滋潤,乾得不得了。又有一些產品很不錯,但價格又太高。

收到日本花王 Kao 旗下的開架醫學美容 (Dermatological Science) 品牌 Curél,試用了其中三個皇牌產品,覺得絕對可介紹有以上敏感問題的女生使用,而且價格很相宜,學生或是初出社會工作的也能負擔。

三件都是「潤浸保濕系列 Moisture Care」系列的產品,當中的皇牌成份「細胞間脂質 Ceramide」是日本花王創立的皮膚醫學研究所於 1985 年時全球首發的科研成果,並於 1993 年證實這個「潤浸保濕 Ceramide 功能成份」有效改善濕疹及敏感肌,2008 年時於日本推出革新版的 Curél 產品。

上圖右的「深層卸妝啫喱 Makeup Cleansing Gel」(HKD$120 / 130g),乾手乾面用,擠適量在掌心在面上打圈按摩,之後用清水清潔就可以,可以很快捷清除夏天的簡單化妝 (我早兩星期試用某牌的卸妝油,長油脂粒,讓我很不快!T^T ),當然複雜的眼妝還是要用眼部卸妝液獨立卸除啦。至於上圖左的「豐盈泡沫潔面乳 Foaming Wash」(HKD$120 / 110ml),一按就有泡泡很方便!泡泡細緻綿密,洗完面很清潔舒爽但沒有絲毫繃緊,無色無味,不會因為香料而感到不適。

「輕透清爽防曬乳液 UV Protection Face Milk SPF25 PA++」(HKD$180 / 30ml),SPF25 PA++ 足夠作日常使用,如果是一般 OL,「見光」的時間主要是上班的路上還有午飯時間,這支已是綽綽有餘。其質地介乎水質日系的防曬乳液和洋系的防曬霜之間,所以有適當的滋潤度和保濕,可直接當作日霜使用,塗少一層護膚品,爽呀!同樣有「細胞間脂質Ceramide」,亦不含紫外線吸收劑。

全線 Curél 產品均是日本製造,(除頭部及髮絲護理產品外) 弱酸性、無香料、無色素、防敏感配方及無酒精成份,而所有面部產品亦經過「貼布測試」量度皮膚敏感度,證實不會引起任何敏感,全家人使用也 OK。Curél 專櫃設於部分屈臣氏及萬寧發售,詳細分店地址請按這裡

如果想免費試用,亦可按這裡回答幾條簡單問題,若你屬於乾燥性敏感肌膚,Curél 就會送上身體 或 面部護理產品試用,免費體驗。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