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瑣事事

.嗯,今個月的題目(自覺)食字食得很好!哇哈哈~

.在柳燕的微博 ( 柳燕是《女人我最大》裡面很有名的美容達人) 看到她介紹很多有關脫毛的資訊。其實我自從做了激光脫毛之後已經完全沒有理會過這些脫毛甚麼甚麼的,看著也覺得煩。你看!脫毛後還有很多的後續保養功夫要做,有朋友說她就是從小用刮的,現在腋窩黑黑,夏天穿了背心的話也不敢舉起手啊!

.其實我沒有做激光脫毛前也很麻煩,譬如手背啦,就是要隔一陣子就剃一下,手指骨也得這樣處理,有時候一不留神又會割損手。女友說,她試過被心儀對像取笑手指骨有毛,原來有男人是以為女人的手是不會有毛的,超白痴!為了這些白痴的男人,連手指骨毛那麼微細的地方也得處理,女人時間就是這樣用掉的啦。

(photo source from net-a-porter.com)
JIMMY CHOO Bliss embellished calf-hair sandals (£588,即約HKD$6,550)

.還有腳指骨!夏天多穿露趾鞋和涼鞋,這個不可忽視!我見過有女人的腳指骨那些毛長到捲成一團!很噁心!也見有有穿絲襪的大姑那些腳毛在絲襪裡面打轉!哈哈哈哈。王祖藍扮女人都會剃腳毛啦大佬!

.因為我去了關島曬太陽,要暫停做 treatment 一個月,所以有心做 treatment 的讀友們要留意啊!雖然也沒有甚麼影響,因為現在主要是上唇和手背還要做 treatment,其他的地方都不用再做啦。

.不時會有讀者 email 問我 Dermes 的有關推廣詳情,譬如這個「用哪張信用卡 join plan 最優惠」都是你們問我才知道的。答案是:BEA東亞,可做24個月分期,和 2% 回贈。

.今個月的免費試做「Dermes 專業激光脫毛體驗」獨家小禮品是BIODERMA控油卸妝潔膚水100ml。按這裡或上圖填妥表格,就可以免費試做腋下 / 上唇 / 下腹線其中一 Part 的專業激光脫毛一次。完成試做後就會有這瓶小禮品,在其他的地方登記都沒有這個禮物的啊! 

**如果忘記填表,可以直接 quote 我的會員 No. MMC-07262,說是「Blogger 素顏天使」介紹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