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島篇(四) 空中暢遊 之 試駕小型飛機環島遊 (Guam Intro and Sightseeing Flight)

在關島試了兩個人生的第一次,其中一個是:駕!飛!機!

無錯,真的是我,一個連考車牌筆試都考了三次才合格、自動波都 Pass 不到的人,竟然有膽駕飛機!

但我自問駕得相當穩定喎!連坐我身旁的正機師也如是說呀!我駕完飛機以後,覺得自己考大貨車牌應該都難不到我的了!自信心是大增 x 10,000!超難忘的體驗!現在仍然是很回味啊~~

在關島的第一天行程,午飯過後就去了 Guam Micronesia Air 駕小型飛機,是當地遊客都很流行的玩意之一,地點就在機場附近。主要的客人仍然是日本人為主 (關島的旅遊業 80% 都是日本客吧......),日本人玩的東西,靠譜!

現在駕小型飛機比從前監管嚴格,要先拿護照登記才可以進入機場範圍 (護照要交代為保管,駕完飛機才可拿走),駕飛機的話還有一些文件要簽,不過整體來說手續也很簡單。你看這幫我們登記的機場特警大哥多帥氣!

交低護照就拿到這個臨時證,要一直帶在身上啊!

然後就返回休息室等上機,供客人消閒放的也是日文漫畫~

牆上也掛著很多是初次獨自飛行 (First Solo) 的客人留下的紀念 Tee,很多都畫得很有趣!

我駕的就是這種小型飛機,第一個反應其實是想起《玻璃之城》的黎明和舒淇,Oh so romantic~~~

「戲玉」當然是我駕飛機的照片!我是「影后」~~ (感謝大膽乘客新城電台 DJ 黃細蚊小姐代攝。) **腦子裡是響起了《Top Gun》的音樂**見到那把扇子嗎?因為飛機上其實很悶熱的,不能開窗。

這張照片很厲害,因為我是在駕飛機的途中向後望鏡頭的!XDDD 不過樣子拍的不是太好看,就不放樣子了,後座乘客掛住玩自拍,沒怎麼拍我啦 T^T。(都說我駕得穩,不然她怎麼有空玩自拍。)

講真,駕飛機的時候我的大腿緊張得完全是緊繃,然後下半身都是汗水,因為又熱又緊張!駕的時候其實很安全,我幸運地分派到個年青洋人機師,很友善又很好玩;其他團友分派到一本正經的日本人機師,說的英語是聽不明白啦。XD 在空中時還問我們要不要玩「Upside Down」,嚇得我倆尖叫說不要。起飛和降落都是正機師控制,去到上空時他就會稍微放手讓你自己駕一會,其實跟學車差不多,基本上是很安全的。

唯一遺憾是因為我在駕飛機,很緊張的就沒拍照,我說的是看到那些美景都不能一一拍下來;可能下次去的時候我再駕飛機,然後帶著相機猛拍,從雲端看下去的風景實在是太美了!

還有證書證明你的是次飛行!感動!(我想鑲起佢囉!)

價錢方面,我玩的是 15 分鐘的「初級體驗飛行」,US$110 (即約 HKD$855),15 分鐘是指在上空 15 分鐘,整個過程約 2 小時 (不過依稀記得是飛了約 20~25 分鐘,有賺),包括飛行機場周邊等上空,還飛了去甚遠的南部看了關島大學等地方作環島遊。後座乘客是免費的。

如果想飛更久,35 分鐘的「標準體驗飛行」為 US$190 (即約 HKD$1,478)。不想駕飛機但也想當乘客享受空中環島遊,可選 25 分鐘的日間飛行基本 Plan,價格為 US$65 (小童 US$35)。

在網站也找到流程圖 (日文,但有照片),有意玩的可以先去了解一下。

-----------------------------------

Guam Intro and Sightseeing Flight
機構:Guam Micronesia Air
電話:687-1515 / 473-1515
Official Site:http://www.ifcguam.com (好簡陋的網站!)
** 請到當地時找酒店代為預約
水流雲(阿水) 說...

這個行程堅好玩呀!

愛麗斯的夢想世界 說...

我都想起玻璃之城!!

仲以為好貴, 像坐熱汽球咁貴, 真係值得一玩喎!

你的勾織top很美, 係邊度買架?

素顏天使 說...

Alice in the playingarden > cheap 嘢一件,HK$130 左右,購自 Mapl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