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癒系】日本糖菓玩具短片

這個 Youtube Channel 是其中一個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就會去看一下來讓自己笑的地方。每次看到片主 RRcherrypie 那麼用心的拍片,就覺得很開心。介紹的全部都是跟吃有關的日本玩具,價錢不一定貴,但是看著人家製作還是很高興的。

最近 RRcherrypie 買的玩具之中,以這一套能真正煮食的 70's 舊玩具我超喜歡!這個片段她(?)示範製作煎蛋還有迷你 Pancake!我第一次看時是忍不住尖叫「好得意呀!!!」這樣!

還有迷你漢堡扒和粟米湯!講真,我覺得應該幾好食,不過洗鑊應該好攰。這套舊玩具價值 4500 YEN,詳細介紹短片可以按這裡

以上算是她收藏之中較大型的,一般來說都是小盒小盒的玩意。我喜歡看的還有這些,製作各式能吃的糖菓。

除了以上真的能食的玩具,還有這個「Re-Ment Collection」系列的玩具,都是以吃為主題,不過全部不能吃。(不知怎的我總覺得這一系列很寂寞啊......)

其實她還有很多短片也很好看 (我覺得),你們自己去發掘一下啦。
Unknown 說...

我都睇過!好得意
又係我妹介紹我睇的 sosad

irene 說...

我都好鍾意睇人整呢d糖果玩具ga﹗雖然硬係形住食左會肚痛…XD

http://www.youtube.com/user/PDSKabushikiGaisha

呢個youtube channel有時都會整糖果玩具,不過係粗魯版…個男仔仲會親身試食日本零食,又或者作出一d嶄新嘗試。佢最近有條片係將成個開心樂園餐倒落攪拌機攪完再食…
我有時無聊都會睇下。哈哈:P

Wing Ka 說...

謝謝介紹,我看得很開心,坐車睇到入哂神!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