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清新 Candy Green + Pink @ Tiara Nail

先旨聲明,如果閣下的男友 / 老公接受能力不太高的話,我發現我這一次做的 Candy Green 顏色男士是不太喜歡的,不過女生見到一率讚好,嗯,這就是男女大不同了。昨日做完指甲,約了某人晚飯,某人一見到我的指甲就問我的指甲在搞甚麼 XDDD。喂,這個糖果綠色不是好可愛嗎?加上上次也做了的粉紅色和金色金屬珠珠,我覺得這次襯得好有型喎!甜美中又帶點點的......搖滾?XDDD 很清新的感覺!還有這一次是要謝謝美甲師 Sa 幫我做的指甲和腳甲啦。

手部美甲的價錢:修手 (首次試做價) HKD$129 + Presto LED Gel 手甲 (沒有做延長)(包雙色,首次試做價) HKD$428 + 金色珠仔 HKD$8@ x 10,全套價錢為 HKD$637

腳方面則也是一樣做了一套的指甲做配襯,腳趾頭比較大片,我就棄金珠改選鍋釘片。腳部美甲的價錢為:修腳 (首次試做價) HKD$289 + Presto LED Gel 腳甲 (包雙色,首次試做價) HKD$528 + 鍋釘 HK$0 (是我自己帶去的私伙),全套價錢為 HKD$817

Tiara Nail 的老闆娘 Leona 見我的手很乾,就送了幾支 Cuccio Naturalé 的 Ultra Sheer Body Butter 給我放包包裡護手,小小一個 tube 裝就算是超小型的化妝包也可以放進去。說明是 Body Butter 質感比一般 hand cream 更滋潤,有四款口味,分別是:Pomegranate & Acai / Honey & Soy Milk / Guava & Mangosteen /  Tuscan Citrus & White Tea,每支 HKD$60 / 0.27oz ( 或 HKD$100 / 2 支)。上來美甲時順手買來送給女友們做小禮物,相信沒有人會抗拒。

另外要提到的是 Tiara Nail 現在星期日都營業啦~ 地方也擴充了,加多了兩張美甲的工作桌子。所以 Weekday 要上班只有 Weekend 有空的客人們又或者碰巧客人較多時預約不到的,又多了時間選擇啦!

(所有圖片來自網上搜尋)


最後是送上一堆 粉綠色 + 粉紅色的配色組合 Reference,希望你們也喜歡啊!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Jijin 說...

隻綠色好sweet呀:>

WW 說...

左腳好似有姆指外翻,take care, and the colour is really nice and so good for summer!

Yvo! 說...

i like the candy green color, too! thanks for sharing!

匿名 說...

原來綠色都可以咁靚~~~SWEET既感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