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哥傳 Saint Youth Men》

起先是在微博看到有朋友在傳上面這張漫畫,覺得超好笑,然後身邊 (會看漫畫) 的朋友都在跟我推薦這個中村光《聖哥傳 (Saint Youth Men)》(我還是搞不清錯這應該是《聖星哥傳》嗎??) ,一口氣把五本都買回家。

故事講述耶穌和佛陀兩人,順利渡過了世紀末後,決定來人間渡假。二人選擇了在東京的立川合租一個小房子。佛陀蓄著一頭卷髮加上大耳墜,小孩子最愛按他額頭上的紅點 (!),個性對金錢斤斤計較,很會做菜和家務,嗜好是做絲印燙畫Tee;耶穌是蓄鬍子加上長髮的造型,在街上經常被誤認是 Johnny Depp (!),常常亂花錢買無謂的東西,愛打遊戲機,而且是個很受歡迎的 Blogger!故事就是說他倆在人界的無聊爆笑生活,如果說得太多就不好笑,這漫畫輕輕鬆鬆的很不錯看啊~ 推薦!

東立出版,每本 HKD$35。又,我發現現在找家賣漫畫的店真的很難!我這五本是在一個書報攤買齊的!東立的網站可以網購,連結按這裡
anf 說...

非常好笑,推介!!!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