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thing Blue @ Tiara Nail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話說,因為上年運氣太背的關係,月初時見過朋友介紹的一個相士,做了個年批,相士在推算過我的生辰八字後,跟我說藍色 / 水 / 海 比較利我,因為我的命格火太旺、缺水(這個我看過銀行戶口之後當然知道,LOL)。但其實我是完全沒有喜歡藍色的,不過自從那天之後,就開始努力的為日常生活加入一點藍色的元素。(連我這個 blog 的 signature Shocking Pink 連結顏色也換了做藍色!)


譬如昨天星期一去了做指甲 (噢,剛好還是 Monday Blue 呢!),在 iPhone App「Girls Pic」看到一個式樣很喜歡,也跟著做了。我從來沒有做過藍色的指甲,意想不到效過相當不錯喔!這麼看來,嘗新還是為我帶來一點意想不到的效過喔!是次手部消費:Gel 手 (Hard Gel) 試做價 HKD$298 + 修手試做價 HKD$100 + 全手延長 HKD$200 (每隻 HKD$20) + 法式指甲 (HKD$8@ x 4) HKD$32 + 閃片 (HKD$15@ x 2) HKD$30 + 金色大鍋釘 (HKD$8@ x 4) HKD$32 + 閃石 (小 Size HKD$5@ x 2) HKD$10,即總數為 HKD$702

腳指頭也一樣,我腳甲小,就做簡單一點。是次腳部消費:Gel 腳 (Hard Gel) 試做價 HKD$398 + 修腳試做價 HKD$299 + 閃片 (HKD$8@ x 2) HKD$16 + 法式指甲 (HKD$8@ x 2) HKD$16,即總數為 HKD$729

不是要寫這篇文看一下鞋櫃的話,是完全記不起自己有雙藍色的露趾高跟鞋!再次感謝幫我做手部美甲的 Kumi 還有腳部美甲的 Koey 喔~

附上原圖,因為我這人太粗魯的關係,就把原本那些小珠珠的設計換了做貼迷你閃片。

美甲師 Koey 說我的腳太乾,她們老闆就送了我這瓶 O.P.I. 的「Feet by O.P.I. callus therapy」 的,據說這瓶東西能夠有效修補腳跟的那些裂紋;當然,還是得勤力一點擦才行呀~ HKD$189 /120ml,Tiara Nail 有售。

但其實我的手機殼才是最先轉換的東西,這個是幾米系列的,又有水又有海又是藍色,一看到那刻完全覺得是不買不行!(購自西九龍中心某手機配件小檔,價錢完全忘了。)

卡片套也換上藍色的,這個看起來很不錯對吧?在 H&M 買的,只是 HKD$30 左右,但這個藍色很漂亮喔~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m. 說...

指甲油的這個藍好好好漂亮呢!!!! (我反而是個天生喜歡藍的人)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