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 2013 (十三) 沐蘭 WellSpring Spa @ 台北晶華酒店 Regent Taipei

絕對是台北最好的 Spa 之一!

這次台北之旅晶華酒店 (見相關舊文) 方面亦安排我體驗了他們酒店很有名的 Spa 沐蘭 WellSpring Spa 的一個療程,整個過程都非常滿意,絕對覺得是我歷來光顧過所有的 Spa 之中最好最好的其中之一;後來我再在網上 search 過有關資料,沐蘭是家有口皆卑的水療中心。

先走過這長長的走廊再進去我的 VIP Spa Room。公關跟我透露,濱崎步每次來台北都一定要光顧他們的 Spa 才安心 (巨星如她當然是等到所有客人都離去了才光顧啦),不知道我是次使用的 VIP 房間是否就是濱崎步使用的那一間呢?房間裡面的背景音樂是讓人放鬆的輕音樂,但你意想不到是會細心到連芳療師按的門鈴聲音竟然會是小鳥的叫聲!

房間是完全大到讓我有嘩一聲的感覺,位處高層玻璃窗外就是台北市中心的夜色。

是次安排給我的療程名為「旅人最愛—舒解時差按摩」(NT$4,200+10%,即約HK$1,096+10%),按摩時間 1 小時,連同更衣、沐浴、蒸氣浴等加起來的話,整個過程約 1 小時 45 分鐘。

我最欣賞的是他們的細節做的非常好,從進門口後那個私隱度高的更衣房,一應俱全的卸妝用品還有護膚品,Steam 同時淋浴的高級設計 Shower Room,又會為你先泡腳再按摩。全部都可以給個 100 分的!

用的按摩油也有四款任客人選擇,我接受芳療師的提議用了個帶薄荷味道的,可以有效舒緩肌肉疲勞。以數百年相傳下來、最傳統的印尼按摩法為客人服務,整個過程都舒服到無以復加,把我那幾天東奔西跑的疲累感一掃而空,即時充電!

除了以上我體驗的峇里 Style 的按摩,另外還有以高級貴婦品牌 Själ 旗下 Kashmir 喀什米爾藍寶石系列產品做的 Facial 療程,價格為 NT$6,000+10% (即約 HK$1,567+10%),以 Själ 產品平均價格都要 Hk$1,000 多 HK$2,000 來說,這療程價錢其實一點也不貴耶!

療程後,還為我送上簡單輕食讓我邊泡花瓣浴邊吃,完全是女皇級的享受!輕食隨季節變動,譬如我這次就有冰茶、三明治還有小蛋糕。

最後一點是,香港的沐蘭跟這家台北的沐蘭是完全沒有關係的;台北的這家沐蘭是晶華酒店集團的自家品牌,之前在酒店篇提到的超好用 Shower 用品 Spa 裡面就有另外出售,有很多的日本客人也喜歡買來送禮自用。

素顏天使高度推薦!(就算不是住這家酒店也絕對值得抽時間光顧一下!)

最後是再次感謝香港的公關公司跟台北的酒店公關所有超貼心的安排,我非常滿意是次的台北晶華酒店體驗呢!

-----------------------------------------

沐蘭 WellSpring Spa
地址:台北市中山北路二段41號台北晶華酒店 20/F
電話:(02) 2511-8279 (必需預約)
營業時間:10am - 12pm  (最後預約時間為 10pm)
Official Site:http://www.regenttaipei.com/en/#/spa

Ayden 說...

在荷里活廣場吃了「晶華酒店」的牛肉麵,很不錯呢,師傅超用心的,長時間彎下腰煮麵,真擔心他會勞損

Ayden 說...

在荷里活廣場吃了「晶華酒店」的牛肉麵,很不錯呢,師傅超用心的,長時間彎下腰煮麵,真擔心他會勞損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