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的美味 —— Orbis 美食系列

早前日本品牌 ORBIS 公關聯絡我,說希望讓我試吃他們的纖體代餐,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我已表明絕對不吃那些一包二包啫喱狀的東西、又或者那些甚麼「麥果Bar」之類的東西,理由就是我知那樣的份量是絕對不夠飽,我一定會因為不夠飽然後又偷吃其他東西的!

還好他們送來的時這個「纖體玄米螺絲粉 (忌廉鱈魚子味)」,市面上就是一般超市都有不少這種較低卡的方便麵食,但論美味度這一款一定贏!我甚至想如果這盒東西給那些完全不會做飯的女友用來騙男友說是自己做的話也絕對能矇混過關!(後來我看過 Orbis 的網站,還有一款「迷你雲吞」好像也很好吃的樣子!) 推薦!

一份只有 200多Kcal 的螺絲粉用日本發芽玄米製造,質感彈牙,份量足夠細食女生飽肚。含8.1g豐富膳食纖維、維他命B2、C、鐵質及鈣質。不過 HK$209/(4份)1盒 的價格來說是有點小貴啦~ 直接購買連結:http://www.orbis.com.hk/index.php/4591.html 

然後又試了另兩款的湯,只有 120Kcal 用來當宵夜一流,如果用來搭配吐司的話就是一頓方便又美味的午餐啦~ 一盒「10種蔬菜湯(咖哩湯‧雜菜湯)」有兩款不同的湯分別是咖哩湯和雜菜湯,含7種維他命(維他命B1、維他命B2、維他命B6、煙酸、葉酸、泛酸、維他命C)、鐵質及鈣質。圖中的雜菜湯跟蕃茄湯差不多,都是酸酸的那樣的口味。

反而咖哩湯就絕對有讓我覺得 Surprise!因為我沒有想過咖哩是可以用來煮湯而且味道相當不錯,把湯包和調味粉倒進深碗,微波幾分鐘就OK,非常方便,一盒 HK$219/4包,每款湯有 2 包。直接購買連結:http://www.orbis.com.hk/index.php/4564.html

也收到不少女士每天都會喝的補充飲料,譬如這個「野櫻莓飲料 Aronia Drink Plus」我就會在做運動前飲一支加強瘦身效果,每支(50ml) 含100mg L-卡尼汀。L-卡尼汀於身體活動時,促進脂肪轉化為能量;及 6,000mg 野櫻莓。野櫻莓內含的矢車菊素,促進燃燒體內脂肪並將之轉化成熱量消耗,減少脂肪積聚。HK$269/10瓶 (10日份量,每瓶 50ml),直接購買連結:http://www.orbis.com.hk/index.php/4534.html

我喜歡像圖中一樣加有氣礦泉水做特飲,比喝汽水健康得多了!

還有他們超好賣的皇牌產品「膠原維他命C美肌飲料 Collagen the Beauty Vitamin C Drink」,每瓶(50ml) 含6,000mg膠原蛋白胜肽,日本實驗證明,飲用後1至2小時迅速被人體吸收;亦含有 6大美肌支援成份 ─ 維他命C、細胞間脂質、南非國寶茶精華、彈力蛋白胜肽、輔酵素Q10、蜂皇漿精華,達至緊緻彈滑、持久潤澤及活化代謝的效果。每天起床空腹飲一瓶,有助保持肌膚亮麗年輕。HK$299/10瓶 (10日份量,每瓶 50ml)直接購買連結:http://www.orbis.com.hk/index.php/4594.html

各專門店地址及網店可見於他們的Official Site:http://www.orbis.com.hk
Stomphk 說...

L-creatine?呢家野係少數我用過既supplement.不過我係用純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