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好康推薦!完全免費的高級美容禮賓服務!Beauty Concierge @ T Galleria by DFS

話說最近收到尖沙嘴太陽廣場的「T Galleria by DFS」DutyFreeShop (下稱 DFS) 邀約,試玩他們剛推出的尊貴美容禮賓服務「Beauty Concierge」。一直都覺得 整條廣東道 這家 DFS 是為了 內地 遊客而開的,所以很少跑到這邊來,但據他們的公關透露,這個服務他們的目標客群是我們香港人啊!單是這一點已經很值得推薦了吧?

這個「Beauty Concierge」的位置就在 T Galleria by DFS 的化妝品層 (G/F),位置有點隱閉,自成一閣保障客人私隱之餘,也更寧靜,一點吵鬧的聲音都聽不見啊~

據報是剛裝修過的,走高雅路線,十分舒適。

也有簡單的茶點招代,是很多女生都喜歡的 Afternoon Tea 三層架呢!就是飲料都有超過十種的選擇!下午「茶」當然是喝茶去!嘻嘻~

首先利用 iPad 填下一些簡單的個人資料,也回答一些平日的護膚程序問題,譬如日常會用諸如 Eye Cream 還是 Eye Serum 這種簡單的問題。

接下來就是專業的皮膚分析了,這部皮膚分析機使用VISIA® 技術,不要少看它啊!我記得我之前只在皮膚科醫生/醫學美容診所有使用過這部機。據結果分析,我的皮膚狀況不錯,就是眼睛有點乾紋、膚色也不夠均勻這些小問題啦。

接下來,就會做一個 Mini Facial,說是 Mini Facial,但還是從頭到尾清潔、簡單面部按摩、爽膚、精華液、面霜等步驟完整的完成,整個過程大約 20 分鐘。大家都知道 DFS 有 N 個頂級美容品牌,譬如 SK-II、Yves Saint Laurent、Estée Lauder、Sisley、Giorgio Armani、Dior 等等等等,應有盡有。而這裡的 BA 小姐可是受過專業訓練,她們都熟知這裡每一個品牌的產品特質,ONE-FOR-ALL,非常厲害!

BA 小姐會根據每位客人不同的特質來挑選不同的產品,譬如這次她就為我選了 Guerlain 的「Abeille Royale殿級蜂皇緊緻活肌蜜」修護油,我之前沒有用過,雖然是油但質地完全爽身很舒服呢!

做完 Facial,當然會扮靚靚化個靚妝才可以出門口啦,也有專業的化妝師(MUA)幫妳化妝!我跟 MUA 表示我最近喜歡化韓國風的妝,她就為我挑選了好多不同的產品,有很多我都沒有用過,覺得很不錯呢!

譬如有 YSL 最新推出的胭唇兩用新品「Kiss & Blush」,也是化「韓 Look」常見的彩妝產品。

在「Beauty Concierge」試用過任何產品,想要購買的話也可一次過在裡面付款,不用像在其他大的百貨店購物那樣,跟著 BA 小姐跑去不知哪裡的 Cashier 付錢,這一點也是很方便的說。

更重要的是,以上我所提到的每一個美容項目,無論是肌膚分析、肌膚護理、化妝、個人化服務,以及專業按摩,都是完!全!免!費!的。對,完全免費,任何客人只需提前預約即可享用。絕對是超級好康推薦呢!

查詢電話:2302 6710

--------------------------

T Galleria by DFS
地址:尖沙嘴廣東道 28 號
營業時間:10am~11pm
Official Site:http://www.dfs.com/en/tgalleria-hong-kong/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