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對好康推薦!英國頂級 Haircare 品牌 ghd 送 Top Salon 免費 Hair Styling!

馬不停蹄,從上海回到香港的第一個活動就去了中環「Paul Gerrard Salon」Set 靚個頭!感謝英國 Haircare 品牌「ghd」的邀請!ghd 是英國頂級美髮用品品牌之一,就連倫敦時裝週 London Fashion Week 及 Victoria’s Secret 的 Fashion Show Back Stage,都選用這個美髮造型品牌!

即日起至8月17日,ghd 分別在中環、銅鑼灣、尖沙嘴 Set Up 了四個不同地點的 Pop-Up Hair Salon 幫你免費做 Hair Styling,門口有俊男美女 Model 派傳單好易認!無需預約!費用全免!


【Before】直髮造型。
其實我去之前也用家裡的韓國 Styler 夾直了才出門口 (心機很重),但效果只是一般。

【After】自然鬈造型。加上 ghd 的美髮產品看起來很有光澤感!

大會還送了一支「eclipse」(見網上售價為£145,即約 HK$1,899) 給我回家自己慢慢玩!市面上有各式各樣不同的 Hair Styler,ghd 的強項就是做到恆溫 185 度!我知市面上有很多的 Hair Styler 可以做到 180 度至 230 度不等,原因一邊夾一邊溫度會下降,所以得把溫度調高。ghd 做的研究發現,頭髮在 180 度至 230 度之下做出來的髮型表面看其實無差別,但在顯微鏡細看之下,185 度以上夾過的頭髮,頭髮的毛磷片都會受損,而 185 度則為最佳 Styling 溫度

於 Lane Crawford 及各高級 Hair Salon 有售,詳情可按這裡

不止直髮,也可做出超美自然鬈!髮型師的卷髮手勢要好好學習啦~

我的即場 Selfie (用iPhone 4S 拍,沒有「自拍神器」效果真是差遠了~~~:( )

Set 完頭之後再影張 Selfie 自拍,Upload 上 Instagram 或者 Facebook 兼且加 Hashtag 「#catwalkmeghd」(記得張相要 Set Public 呀!),就有機會贏到總值 HK$30,000 的 ghd 專業寫真攝影,得獎者跟兩位朋友一起拍攝美髮造型寫真。

詳情可 Click 入「http://www.ghdhair.com/zh-hk/catwalkmeghd」看更多資料,以下為 ghd 免費 Hair Styling 服務日期、時間及地點資料:

7月24日至7月26日,12nn~8pm
Paul Gerrard Salon
地址:中環砵甸乍街36號 (近擺花街)

7月25日至7月27日,12nn~8pm
Alpha Omega Salon
地址:銅鑼灣禮頓道54號

7月24日至8月17日,10am~10pm
銅鑼灣時代廣場 Lane Crawford
尖沙嘴廣東道 Lane Crawford

Facebook 頁:https://www.facebook.com/ghdHongKong
Official Site:http://www.ghdhair.com/hk
May Ann Francisco 說...

Pretty cool hair styles here...

-May- at: http://www.artworksofmine.com/

http://capturingthyinterest.blogspot.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