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te Spade FW 2014 Preview 實拍

當你還在唱「夏日熱辣辣,熱辣辣,好熱好熱」的時候,時裝界已經開始推出秋冬系列了啦啦!早幾天就去了 Kate Spade 的 2014 Fall/Winter 系列預覽。延續今年「所到之地,所見之人」(Places to Go and People to See) 的設計主題,以亞洲之旅作為今秋產品系列的靈感泉源。

第一站東京,創新科技與古老傳統兼容並存的環境啟發產生創作靈感。
第二站上海,米色、玫瑰紅及棗紅色的色調,有像從上海灘上看過去以摩天大樓和煙霞交織而成的日落美景?

「鬼佬中華料理外賣仔」手袋,很眼熟?對的,幾季前的香奈兒家也有玩過同一 Concept (?),不過 Kate Spade 的是白色啦,像真度更高!XD Hello Shanghai Cruz Crossbody,HK$3,200。


我本人則特別喜愛這個上海系列的鳥籠手袋「Hello Shanghai Polli Handbag」,HK$4,500!下星期我會到上海一趟工作,哇這個好襯我的上海灘場景耶~~~ (去幹甚麼?留意我的 Blog 還有我的微博 Update 咯~)

最後終點站踏上火車之旅,此系列採用的細節則源自餐車、電報及手提行李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同場加映】其實在當日之前,也獲邀請參加了一場由 Kate Spade 舉行的時裝博客 Event,在場的全部都是年輕美女耶!!!!(除了我之外)

當日的活動就是製作這個迷你生態球(?),裡面的都是真的植物啊!完全不需要打理的盆栽,很適合我這種懶人,加上小飾物製作場景超好玩,其實我本來就有在 Facebook Follow 日本的「Miniature Calendar」,對這些迷你人場境製作特別有興趣,親手做了之後才知道不容易呢!Yellow Cab 是我記憶中的紐約一部分,所以也把它放進去咯~

Facebook 專頁 (香港):https://www.facebook.com/katespadenewyork.hongkong
Official Site:http://www.katespade.com/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