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 曼谷篇 2015 (二) 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曼谷四面佛君悅酒店

應「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的邀請出席一個名為「Living Grand」主題的大型活動,但在介紹活動之前,容許我花一篇時間介紹一下這家位於四面佛旁著名的五星級酒店。

IMG_1892
我是很喜歡這家酒店的大堂,好優雅的感覺。

IMG_1897
大堂的咖啡廳

這家曼谷的 Grand Hyatt 相信就算沒有入住過的讀者們也不會陌生,因為其正正就位於其中一個遊客必到的 Check-in 地點四面佛側,一踏出門口就可以直接去跟四面佛 Say Hello。交通超級極度方便是這家酒店的其中一個大優點,從 BTS「Chit-Lom 站」走過去約 3 分鐘,如果經天橋和酒店旁商場入,就是下雨也不怕濕身!

IMG_1701
大會按排我入住的房間,就是一貫的 Grand Hyatt 水準咯也不錯的,雖然說這家酒店的年資比較久,但房間看起來是很新凈的,好像是前不久才做了翻新工程。

IMG_1706
洗手間有 Rain Shower 有浴缸,衛浴用品跟其他 Grand Hyatt 一樣統一使用 June Jacobs

IMG_1707
特別喜歡 Hyatt 他們的貼心服務,這裡也一樣有給我們這種患了健忘症客人的 Miss Must Haves 名單,竟然連跑鞋都可以借!!超棒!!

IMG_1842
據說這家 Grand Hyatt 的自助早餐十分不錯,不過那幾天我都是懶得就懶,索性點 Room Service 在房間用膳。這樣的份量是足夠一家三口吃了吧?........

IMG_1704
說到吃,其實房間本身可以能吃的東西也就超多!首先是酒店送我的紅酒 (最後是沒喝),跟幾款不同的乾果,這個好邪惡,我是把整盒芒果乾整個吃光!!

IMG_1700
五星級酒店都不吝嗇送客人的水果拼盤,這個也是每天更換的。平常我都會把水果全吃光,不過那幾天我實在吃太飽,結果水果是沒吃到。

IMG_1697

IMG_1728
不過最特別的要數酒店額外送客人的泰式小點心,早晚更換,因為很精緻的關係我也是全部都吃光了!不過不要問我這些點心叫甚麼名字,我忘了記下來呀!XD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MG_1710
雖然我那幾天沒有吃到酒店的自助早餐,可我倒是去地庫的「You & Mee」吃了個麵做下午茶。「Mee」就是麵的意思,我可是超喜歡吃泰式粉麵的喔,有些朋友怕路邊攤會吃到肚子痛,在酒店裡面吃就不用怕了啦!(我本人是沒在怕,結果那幾天我是吃了好幾碗泰式粉麵。)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因為事忙 / 懶惰 / 「那個」突然來襲 / 天氣陰晴不定,各種各樣的關係,帶了泳衣過去但還是沒有曬太陽跟游泳,也沒有用到 Gym Room。不過倒是抽了個時間在酒店的「i.sawan Residental Spa & Club」做了個泰式按摩,超爽的!

IMG_1719
這家酒店的 Spa 如別不同之處,是它需要路經平台一個小花園,才會去到獨立 Cottages 的 Spa Room 的 (每個客人獨立一個小屋);對客人來說就有點像「過冷河」的作用,經過一個恬靜優美的小花園,有種遠離煩囂的感覺。

IMG_1721
酒店公關替我預約了 Spa 的「Signature Massage (Essence of i.sawan)」,因為時間有點趕急只做了個 60 分鐘的 Session (฿3,200,即約HK$695)。另 90分鐘 和 120 分鐘的價錢分別為 ฿4,200 (即約HK$913) 及฿4,800 (即約HK$1,043)。你問我覺得如何我當然是覺得很讚呀,而且力度大小禮貌各樣都是有讚無彈的呢!

IMG_1725
除了我做的那個 Signature 泰式按摩之外,當然也有各式不同的 Treatment 可以選擇,不過我當天來到發現他們的 Booking 都十分 Full,想做的話就要預約啊!詳情可見 Spa 的獨立 Official Site:http://bangkok.grand.hyatt.com/hyatt/pure/spas/。至於其他的 Gym Room 泳池之類的設施因為沒用上的關係,照片介紹也欠奉啦。

【交通】從機場到酒店坐 Uber 約 ฿500 (即約 HK$108) 或 的士約 ฿300 (即約 HK$65),車程約 30 分鐘 (不堵車的話.....)。近 BTS「Chit Lom」站,步距 3 分鐘。

***Uber 推廣碼:Uberplainfaceangel,第一程免費!(上限 HK$50)***

----------------------

Grand Hyatt Erawan Bangkok 曼谷四面佛君悅酒店
地址:494 Rajdamri Road, Bangkok, Thailand, 10330
電話:+66 2 254 1234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