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篇 2016 (四)【新莊】Peter Better Cafe 彼得好咖啡

較早前寫的官塘那家「中伏」Cafe (見相關舊文),在 Facebook 上面也有很多留言和應。其實說到 Cafe,香港的咖啡店在裝湟上都多有向台 / 日 / 韓的咖啡店取經,不過又是土地問題,人家的明亮日光與及桌子與桌子間的空間則是抄也抄不來的,但最重要的,我覺得還是食物跟飲料的質素。

八月底住在新莊,在 airbnb 的房子 (見相關舊文) 安頓好之後就去了吃午餐。選了在那房子附近的一家咖啡店,是我的台灣朋友推薦的。店就在新泰路口,不難找。

用餐流程就寫在黑板上,一目了然。香港的咖啡店地方小,但別國的咖啡店地方比較大,就多會用到「震震機」來通知顧客取餐,這家 Cafe 分有上下兩層,用那個來通知顧客取餐也是理所當然。

我和朋友就選坐上層,有年輕媽媽帶著小孩來這邊 Kill Time,小孩也是自得其樂的在玩玩具。


朋友點的「經典花生牛肉漢堡」,單是看照片已經覺得好好吃!!我試了一點,用花生醬當漢堡的調味很有新鮮感,漢堡扒也沒有煎到死實的感覺,還加了玉米片增加脆脆的質感,層次感大滿足!附了一小碗的水果乳酪,還有旁邊的沙拉也做的很好,朋友不愛吃沙拉也大讚那個油醋汁調的不錯。後面的「焦糖拿鐵沙冰」,焦糖跟拿鐵整個組合也沒有不好喝的理由!

天氣炎熱胃口不大,我點了個「公司三文治 (總匯三明治)」跟一杯冷飲就算了。三文治當然都是現點現做,我個人來說是很喜歡吃有很多不同材料的三文治,每次不知道吃甚麼都是點公司三文治的。:p 就連旁邊的伴碟沙拉也很好吃,沙拉的醬汁也是酸度適中。想不到這杯「莓果優格沙冰」那麼大的一杯!!而且因為加來乳酪的關係喝起來非常飽肚,當然味道也十分不錯,酸酸的味度,炎炎夏天來這麼一杯很是消暑。

喜歡他們的咖啡也可以來買咖啡豆喔!

兩人午餐加起來只是 NT$510 (即約HK$126),性價比十分高。除了新莊新泰路的這家店之外,Peter Better 是有其他的分店啦,三重的仁愛街、板橋的華興街也有分店啊!如果是來到新北市想吃點輕食又不知道往哪跑,Peter Better 是個很不錯的選擇喔!

--------------------------------

Peter Better Cafe 彼得好咖啡 (新莊店)
地址:台灣新北市新莊區新泰路109號
電話:+886 2 2201 3699
菜式:西式
營業時間:8am~10p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pbcoffe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