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推薦】THREE スリー

第一次留意到 THREE (スリー) 這個品牌是在日本雜誌,喜歡這個品牌的時尚摩登設計,後來就成為我每次去日本就算不買都會去品牌專櫃巡視一下業務 (笑) 的「必 Check 之選」;北青山就有他們超大型的 Flagship 概念店 THREE AOYAMA (見上圖),有 Cafe、有 Spa,連衣服都有賣。香港人還真是幸福,最近 THREE 亦都進駐香港,在銅鑼灣 Sogo 開設了首個專櫃。(好啦,我的「香港冇得賣」系列又少了一項選擇。)

要把 THREE 定位其實有點難,包裝走純淨時尚路線,有點像無印良品的設計,但當然又比無印來得纖細精緻;又有點像 RMK 那一類大玩色彩對比的化妝品品牌,但又較諸來得沉穩實在。品牌創辦人則說他們的賣點是以自然植物萃取製作成分,著重心靈、身體、肌膚三位一體的平衡感。

收到 6 件 THREE 的不同產品,有護膚品有化妝品,因為都很喜歡的關係,都想跟你們分享一下。其中有四件是護膚品,先介紹最左邊是他們的 Best Seller 「Balancing Cleansing Oil 平衡潔膚油」 (HK$365 / 200ml),分別獲得日雜《VOCE》還有《美的》2013 年度的潔膚部門「第一位受賞」!當中的天然成分比例高達 88%,以植物萃取的精華油做最主要配方,親膚性極高。我親身試用過,連防水 mascara 都可以徹底去除,不會有糊眼的狀況。用後皮膚更有彈性,而且好清爽!推薦!

其實年紀越大,就越應該使用卸妝油來落妝。畢竟皮膚經不起日復日的拉扯動作,現在我卸妝,如果只是淡妝的話,也多會用落妝油做清潔 (乾手落兩 Bump,按摩落妝,手打濕少許,再按摩,最後再用溫水潑臉洗),之後再加用洗面膏多洗一次才安心。

中間白色那瓶「Balancing Lotion 平衡水凝露」(HK$510 / 140ml) 同樣備受追捧,《VOCE》跟《MAQUIA》的2013年度化妝水部門「第一位受賞」,天然成份如加賀太大黃瓜萃取精華、熟成苦瓜萃取精華及絲瓜萃取精華,為增強肌膚保濕力。氣味跟包裝同樣舒爽自然!

右手邊那兩瓶則是新品,剛於10月初推出的秋冬推薦!主題「Impression Care 黃金比例守則」,重點護理鼻和唇,改變臉部的整體印象。其中「Balancing Y Line Oil 平衡鼻挺精華」(HK$400 / 20ml) 是個好有趣的產品,它是為了「正中線」而特別研發的鼻部美容精華油,天然成份100%。潔面後用手心溫熱數滴精華油,在面部鼻子、眼頭及人中的「Y」字部做簡單按摩,舒緩繃緊,突顯鼻樑的立體彩光;還有溶解鼻上黑頭粉刺的作用,按摩後如果覺得太油膩,可以用紙巾輕印,但不用再洗臉,讓皮膚直接吸收就好。

按摩手法可以看這裡。

我極愛這瓶「Balancing Complexion Lip Oil 平衡淨透唇精華 D/B」(HK$310 / 2ml),天然成份 100%,唇色黯沉者使用。老實說我也覺得相當貴,才 2ml 那麼小小的迷你一瓶。但是產品真的非常好,首先它的香味令人有舒緩感覺,帶薰衣草和佛手柑的味道,因為擦在嘴唇上所以你的鼻子是一定會聞得到那個精油味道的喔!然後設計很方便,你看到照片裡的那個膠小棒,點一下下擦嘴唇的份量是剛剛好。最重要是油的質地,非常容易吸收,不會擦起來整個嘴唇像吃了肥油一樣油亮亮的。現在是我的化裝包必備!

另外還有一瓶是給唇色蒼白用的「Balancing Complexion Lip Oil 平衡紅潤唇精華 C/R」(HK$310 / 2ml),買哪一瓶則視乎閣下需要了。

另外我還收到「Epic Mini Dash 魅光修容蜜」(圖上,HK$275 / 6g),我收到的者支顏色是「#04 Love Reaction」,全7色。超大推!!!只需要很少很少的份量而經足夠,很輕很薄非常好推。如果你喜歡日系妝的話,它也有點點珠光閃 (但是不誇張的),這一支是絕對必買。而且同時間也可以當眼影和唇膏用,韓妹今季流行的粉紅眼妝,跟好看的淡粉紅唇色,化妝包裡面只需要這一支就可全部輕鬆搞定!

下邊的那支是「Whisper Glass For Eye 魅光眼彩蜜」(HK$300 / 9g),我的這支是「#10P Sexy MF」,全11色。不過坦白說這支我就沒有試,紫色眼影我駕馭不來。分別獲得VOCE》、《美的》和《MAQUIA》2016年度的眼影部門「第二位受賞」

最後送上的是較早前出席 THREE 的新品發佈會的照片......咳唔咳唔,不是看左邊的化妝師啦(雖然真的好帥!!佐藤裕太老師真人比照片還要帥啊!),是看模特兒示範今季的秋冬妝。

Official Site:http://www.threecosmetics.com.hk/ (香港)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reeHongKong/?fref=ts (香港)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