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點


(這個賣相很醜的cheese cake,是友人EW家賓賓的傑作,賣相九流,味道一流。yum yum!)

迎月日,和一大班朋友到友人KC家中作客,
因為一些事,安排很失當,
主人家也不好意思,會遲一些再安排多次補穫gathering,
是故,不贅。(再鬧,也無意思)

每一個人也有些弱點,
如果你問我,我會坦白的告訴你,
我很介意別人的看法,
無論認識和不認識的人我也很介意。

KC要求我帶一些CD給他做派對的音樂,
全晚,也無機會播放,
走的時候,把一疊8隻CD交到已喝的爛醉的KC手上。

我一向對於音樂方面也很自視為有taste一類,
也自覺這方面相當見識廣博,
對於朋友(或場合),挑一些合乎他們(場景)口味的音樂,
很少失手。(老實說是從未試過)

話說回來,爛醉的KC把CD交到他的另一個友人手上,
那個四眼肥粉皮(對不起我不是甚麼時候也有禮貌的)把CD拿上手,
翻了幾翻,跟另一個他的友人用口型說,
"喂!無隻掂wor!"說時雙眼向上翻一翻。
然後自顧自播他的爛Kenny G類電梯jazz。
(跟本當時就無人在聽)

因為有其他的友人在場,我竭力壓止我的怒火,
可憐我的男友,要無辜聽我發脾四。
the next day,KC來電,
我也再把整個事情數一遍,仍然餘怒未消。

所以,如果你要攻擊我,
令我一世都唔同你做朋友的話,
話我無 taste,就是最好的毒藥。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