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吻

(nice article copied from 小天使◆ψBlythe☆°.﹒• )


【臨別的一吻】


一個幾十歲的男人對朋友說:
我終於學會每次外出之前也吻我老婆一下。

他結婚二十多年,現在才學會臨別一吻,真替他老婆不值。

這個男人說:自從我每次外出都吻我老婆後,她對我寬容了很多。
我去喝酒喝到凌晨一點鐘回家,她也不罵我。
女人都喜歡男人臨別的一吻。
幾個女人異口同聲地說,覺得自己的丈夫很浪漫。
因為他們十幾年來,每天早上上班前都吻老婆一下,下班又吻一下。
其中一位妻子說:
當丈夫下班後,緊緊地摟著她,閉上眼睛使勁地吻她。
她便知道他今天工作不愜意,心情不好。


心情愉悅時,他會溫柔吻她,
心情差時,他以使勁一吻代表近乎哭訴的心情。
她感動,因為他心情這麼差,還沒忘記吻她。
並且用一吻來向她傾訴,她知道他視她為最親愛的人,
當他吻她後,她會安慰他。


第二天早上,當他溫柔地給她臨別的一吻。
她知道,他的心情又好起來了。


可惜,不是每個男人都懂得每天給自己所愛的女人臨別的一吻。
他們不知道這輕輕一吻,會在女人心裡迴盪。
能給她精神支持和動力,使她可以無悔地愛下去。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