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結婚


小S終於嫁人了!:em_25
大喜日各台灣電視台都作最貼身的 Live 報導,
最後一集《康熙來了》還作了一個小S大特集;
把她從15歲出道拍廣告到套了古怪鋼牙套
(她那本《小S牙套日記》我都有買,超好笑!),
到現在變成孕婦作了一個片段大重溫。

女藝人暫別演藝圈生Baby實在是一個大犧牲,
除了因為小S實在是台灣最Top超紅綜藝最持之外(不是陶子好久了),
還要面對產後身材走樣,
復出後大有可能上不回一線,
哇~她老公真是要好好的對待她呢!

不過我想小S跟我都是愛情至上的女生,
如果我是她,
我想選擇都會一樣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