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氣

昨夜看了最新的那一集《我猜我猜我猜猜》。



先跟大家玩個遊戲,你看這兩個男生!
看樣子該是年紀差不多的對吧?
快來猜一下他們幾歲!(答案在本文底部)

三人組合元氣,台灣新生代美少年團隊,
這種長的像女人的小孩臉從來不是我杯茶,
就算是我中學生時代蠻流行的 V6 或者 Kinki Kids 也從來,
不,我相信是這生這世也不會喜歡上。

少許介紹,組成了沒多久的元氣其實是三人組合,
沒出鏡的成員叫 Kenneth,剛出了車禍。
左手面較帥氣的叫建宏,有拍過楊承琳主演的《原味的夏天》,
右手邊那個 E-Kids 模樣的叫李岳(歌迷都叫他做西瓜)
是最受歡迎的成員。

EP 將於 9月底推出,不知道唱的怎麼樣。




*謎底 -

右邊的李岳,20歲,

那麼左邊的建宏呢?













12歲!!!!!!
(才剛升上國中,就是說 Form 1)
嘩塞~~~ 拜托!:em_37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