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9月再開始 full-time 工作以來,
胖了好多,少,也起碼有5磅。

之前數月的 freelancer 日子,
大部分時間都是在家工作,
也有到外頭吃飯。
一星期也最少有一兩次做 gym 去。
這幾個月來,甚至去了一次 Bangkok 的大吃大喝之旅,
也沒有長胖。

最近,因為省錢,連 California 的會藉也 cut 了。

午飯,又不知怎的不是全肉便是勁油膩。

越來越胖,穿衣襯衫的心情也沒有,心情,很低落。

如果是計那些 BMI,我可是合格有餘,
但香港的女生身型,標準,
就是比強調標準的BMI瘦許多才叫標準,
當你看一下四周的女生,誰誰誰都比你瘦的時候,
那個壓力有多大你能想像嗎?

友人 AY 說我是心廣才體胖,
我也覺得拍拖的生活真的很愜意,
工作也好順利,但又怎麼樣?

男人都是頭腦簡單的生物,
看到令他們提不起興趣的身體,
離去,是理所當然的事。
(不是扁意,那是他們的生理構造使然。)

我是真的很害怕......
因為肥帶來的壓力甚至令我哭了好幾趟,
壓力很大很大…...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