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吃吃吃

星期六逛完了婚紗展,在下面的那間港灣茶餐廳找點吃的。價錢比我想像沒那麼貴,環境也很舒服,又有海景,雖然吃的只是普普通通,但是如果想要的是坐位舒適的話這裡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我點了一個蜜糖凍檸茶,男友喝凍奶茶,再叫了一個豬扒包 share,豬扒包只是一般水準,不過飲品很大杯。買單不曉得要幾錢。

-------------

晚上我扭著要去吃和民的炸雞軟骨,所以逛了一會兒街便去了和民等位,才7pm,也得等了大慨 30 mins,等的人也呆了。一坐下便點了好幾樣,都是新出品。



南瓜蕃薯天婦羅,新出品,水準一般,我不喜歡切大件狀的南瓜,如果切成薄片的會較好。





小 size 的和民沙律和炸雞軟骨,寫過無數次,不寫了。



燒星鰻飯糰,新出品,包的比較鬆散,但味道很不錯,應該不難作,我會找點時間在家自己試做一下。



鮭魚白麵豉比薩,新出品,這個很好吃,白麵豉跟比薩餅底很搭,煙韌有致。也是可以在家自己做得到的菜式。



飲料我們都點了 Kowloon Sling,有酒的成分。味道是帶點蜜瓜味的。

買單約 $195,這家分店的服務只是一般。

-------------



飯後我們散步到了 Termini Caffe,男友喝的是凍石榴紅茶(上) ,我喝的是凍荔枝椰果(下),都很甜,而且湊巧這晚人很多,很吵,所以只喝了一杯就走了回家去。

-------------

港灣茶餐廳
地址:灣仔港灣道一號
電話:
2582 7241
菜式:港式

和民居食屋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1號時代廣場店地庫2層
電話:2506 3801
菜式:日本

Termini Caffe
地址:銅鑼灣駱克道516號2樓
電話:2575 7738
菜式:西式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