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urmet Kitchen



友人 朋友先生 和 M-ba小姐 生日,選擇於這家 Gourmet Kitchen 晚飯局。位置有點難找,近公利竹蔗水店的附近一條小巷裡面,要不是 M-ba 的 R 帶路,也不嘵得這裡有家餐廳。

這家店很小,我們一行 14 人已佔了半家餐廳,湊巧另一半的店也是人多的聚會,整家餐廳就塞滿人了。得幾張桌子拼湊在一起。當然就很有點擠了。

菜式方面都是很多元化,小小的店做 意大利菜,墨西哥菜 和 中菜。其實我猜午市外賣才是他們的主打。

因為全部菜都不是我點的,所以很多菜菜名 / 吃的是甚麼都不嘵得,只能慨括的說一下。



前菜 (左起),炸芝士 / 炸洋蔥圈 / 炸薯皮,炸芝士沒有吃不曉得怎樣,洋蔥圈不錯,薯皮混點鮮蕃茄粒伴著吃也很好。



也是前菜 (左起),mozzarella 起司蕃茄沙拉 / 海撒沙拉 / 因為放的離我太遠,PM替我拍的手震了那個是起司焗墨西哥玉米片 (nachos) ,三個當中以海撒沙拉最好吃 ,但是不嘵得為甚麼一樣用生菜做 ,會比起司蕃茄的那個新鮮的多。



粉麵飯類 (左起) 薯條 / 忌廉磨菇 risotto / 忌廉汁煙肉意大利麵 / 蕃茄肉醬千層麵 ,薯條即炸熱的燙口 ,risotto 則煮的太腍了 ,煙肉意大利麵 和 千層麵 都不錯。



pizza,三個我都不嘵得是甚麼料做的了。有一個是雞,有一個是菠菜和 Parma Ham,有一個沒有吃所以不稱楚,不過都是即做,批皮很脆,不比 San Marzano 的遜色。這麼多菜式中 pizza 的表現是最好的。



肉類 (左起),烤肋排 / 燒西冷牛排 / 烤羊架,羊沒有吃不曉得,肋排沒甚麼肉可吃,西冷還好,辛苦了坐我身旁的大S先生了,他只有一把普通+不鋒利的餐刀,然後得把牛排切做 20 小份給我們這幫大爺。



奇 詭食品類 (左起),印度烤雞卷 / 芙蓉蛋飯(!),穿上了 miu miu 星星裙的 A小姐 投訴雞卷有股腋窩的味道 ...... -_-,在她說這個之前我吃了一小塊(!!),確實香料是濃了一點。最吊詭除了雞卷的配菜是白飯之外,還有大家邊說害怕然後每人都夾了一塊來嚐一下到底是 不是真有腋窩味。

芙蓉蛋飯的芙蓉蛋只是炒蛋罷了,然後又配了一個超大的白飯。



M-ba 在 C'est Mieux 買了個很漂亮的雜莓生日蛋糕 ($3XX),味道還不錯。

另外我們要了大概 20多個可樂,喝到店家連杯和可樂也用完,得在外面買會來。還有碟子和餐具都預備的很少,吃蛋糕得用很小的那種配咖啡杯的碟子。服務只是一般。

買單約 $2,000,挺便宜的。

(* 如果想看清楚照片,只需要 right click 看原圖即可。)

----------------

晚飯後 karaoke 去,又是糖街的 CEO,這一次則是 11 人的 gathering,我忽地想起好像是笨了,幹嘛有兩個生日的人我們也沒有給免了兩個人頭費,又沒有生日蛋糕和香檳的呢????不 過過去了就算了。



(這個是10人份量的巨型果盤)

唱了很多歌,連聲也唱的沙啞了,很久沒見的友人 Y小姐 ,我最喜歡跟她唱K去,Y小姐 是我唯一認識的人可以唱完整首謝安琪的《我歌...故我在》又不走音的。還有 小S先生 竟然點了顏福偉 ,不過就找不到「誰在臂彎」這首經典歌了。另外又唱了很多倫伯的快歌。

2.30am 散局,買單 $2300。

----------------

最後祝 朋友 和 M-ba,唔,心想事成啦!Happy Birthday!:)

----------------

Gourmet Kitchen
地址:中環卑利街
電話:2522 2162
菜式:多國

C'est Mieux
地址:中環國際金融中心(IFC)二期Citysuper內
電話:2234 2804
菜式:法國
匿名 說...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匿名 說...

Gourment kitchen 係我的外賣專門店, 最鐘意食chopsuey, chow mein.... 好英國外賣檔的style. :)

匿名 說...

i think it is gourmet kitchen, not gourment kitchen ...

素顏天使 說...

cliff > 改-ed, thanks. typo o者, 我 copy and paste 就全部都錯晒了 :p

btw, 你都幾犀利, openrice 我無 post link 你都可以睇到o黎!

匿名 說...

我都無留意添 :P
以前係staunton st, 就好簡陋, take away style, 依家好餐廳feel.

匿名 說...

thx P~~

其實登記果陣我地有show ID card, 我估應該冇計到我地,唔係會仲貴~因為好似飲左好多Beer...

素顏天使 說...

朋友 > 我記得早幾星期前來唱 K, 生日前後 5 日, 4人以上係會免一位人頭費兼送果味香檳, 6人以上就免一位人頭費 + 送果味香檳 + 生日蛋糕的。

好唔好食係一回事, 無送就好似蝕o左咁o者。

酒反而唔係好貴呀, $150 / 買6送3,total叫o左 2 次即係 $300,記呢o的「雞仔婆那」數我係好好記性的。

匿名 說...

我們叫那做嘉咸小館,是我們中午的飯堂。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