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樂茶飯

迪士尼一日遊後,一行5人到了灣仔的安樂茶飯晚膳。地方是男友哥哥推薦的。

8.30pm 到達,約 60% 客滿。

我們被分到離門口較遠的角落大檯,正正對著大 plasma,可以一邊看《鳳凰四重奏》一邊吃飯。點了一個四位用的魚蝦翅套餐($366)。



白灼海中蝦。蝦的 size 尚算大隻,灼的技巧還差了點,帶點微生的狀況。我還吃到有一隻是肉霉了!因為大家都肚子餓,還是吃的一隻不剩。侍應有端來檸檬茶洗手,不過水只是微暖的狀態。



金湯蟹黃翅。想不到竟然是西式的做法,這湯如果光作忌廉湯看是煮的挺差,湯的質地很厚,也吃不到蟹的鮮味......倒是翅針很足料,挽回點分數啦。



士多啤梨骨。我覺得很好吃,骨很酥軟。汁料不過甜過酸,只是件頭太大塊了,斬細點更好。



海鮮賽磅蟹。吃不到海鮮味,蛋白也炒的很老,不合格。



清蒸海斑。OK 啦。可能魚本身質素一般,而且 size 太小了一點。



o者o者通菜。很惹味,很好吃的蝦醬通菜。(......其實很易做,有興趣學可留言我,可以遲一點做一個然後寫食譜。)



另外加點的荷葉蒸糯米蟹飯 ($98)。飯裡面的薑末下的太多,薑味太盛,完全掩蓋了蟹味,麻麻地。

飯後甜品,隨餐附送的腐竹雞蛋糖水出奇地很不錯!不太甜,濃稠度也剛好。

服務不俗,侍應都很有禮。環境光猛舒適,洗手間也出奇地清潔。買單連茶芥加一 $550,也不算很貴。

回家後找資料,才發現原來這店跟我今年生日時去的 Le Mieux Bistro 是同一集團的。當然價錢以至質素也不能相比。不過,湊巧如果你在灣仔晚膳,想找個四正的地方,舒適的吃頓中式小菜,這裡也是個好選擇。

-----------

安樂茶飯
地址:灣仔克街 9-13 號地下
電話:2838 2836
菜式:廣東
備註:http://www.givemefive.hk
匿名 說...

幾抵食喎好似!d餸size如何?5個人夠唔夠食?

仲有....克街近邊頭架?

素顏天使 說...

容 > 因為呢個係 4 人 set, 所以餸 size 係 designed for 4 人, 但係加埋飯 5 人都 OK o既. 好飽. (餐唔包任何粥粉麵飯)

克街o係英皇棟o野/油站附近.

匿名 說...

原來如此....唔該晒!
不過我地呢亭老粗,冇飯唔飽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