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ron Man》


Iron Man》這電影上映前一點去看的意欲都沒有,大慨是因為 Marvel 之前的《The Fantastic Four2》拍的太差,還有那個完全地趕客的中文譯名吧 (港譯:《鐵甲奇俠》)。不過放映後四周都滿有好評,加上男友的某張信用卡買戲票有半價,所以就去看了。


看後感是覺得我比我想像中好看多了,特別是男主角的部分。Robert Downey Jr 飾演男主角Tony Stark,他「串」,自負,男人味濃,非常好看有型,我甚至嫌他的變身 Iron Man 後的戲分太多。當然還是不明白為何 Gwyneth Paltrow 肯飾演花瓶助手一大個。(呀,她老了很多。)

故事跟其他的漫畫改篇電影的首部都差別不大,娛樂性豐富,節奏明快。特技方面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是被《Transformers》寵壞了),但還是值得入場觀看。

溫馨提示一則:請留待至黑底白字幕 end roller 完結,有神秘片段小段。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