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TV

WARNING:以下片段(s)如果導至閣下笑到透不過氣,本人恕不負責。

Mad TV 是個長壽的搞笑節目,自1995年起播影至今。其中有一些是諷刺和拿其他電視節目甚至時事來開玩笑的片段,其實都拍得好到位而且有心思。香港的話以前的《歡樂今宵》大概是OK的,現在的話則是不可能的了,相信無人想做梁思浩第二吧!


Lost》 Parody
片段玩的是 Season 1 的劇情,數數看又有幾年歷史了。後來找到一段玩的是近期一點的劇情 (link),還請來了原版的 Charlie 客串,不過就不是太好笑了。


Heroes》 Parody
好像之前已經貼過一次,個人最喜歡串 Claire 個樣老,還有扮 Hiro 大叫「Ya-da!」。這個男演員叫 Bobby Lee,是 MadTV 裡面的重要一員,因為他基本上是包辦了所有亞洲人的角色。


Sex and the City》 Parody
Carrie 是男人扮的!XDDD 演 Samantha 那位超神似,看了幾次都仍然覺得好好笑。


Desperate Housewives》 Parody
勁串這套劇的佈境假已是一絕,最賤當然還有 Lynette 和 Gaby 用男人扮的!還有狂串 Susan 那些造作論盡的誇張演技。有否留意到幾個演員說對白是刻意目無表情,暗串幾個女主角勁打 Botox。


Project Runway》 Parody
最喜歡串 Heidi Klum 尖聲說話和咬字,還有節目中經常擘大對腳企,不停 repeat「Project Runway」這幾個字,最絕是連評審都不放過!照玩一餐。扮校長那位演員超級神似。


Queer Eye For the Straight guy》 Parody
「Fab 5」他們是我最愛的節目之一。原片段不准 embed,請直接 click 這裡 收看。其實最好笑是幾個演員又真的有點點似正版!串 Jai 是 Useless 雖然好mean但真的好好笑!我笑到喊呀!!

另外還有玩其他的電視節目譬如《Grey's Anatomy》,《Friends》,MV 等等,連 iPod/iPhone 等潮流物品都不放過!(請自行搜索 Youtube) 不過最意想不到的就要數以下這一個了!


連卡通片《Powerpuff Girls》都不能倖免呀!XDDDD

申延連結 -- MadTV official Page @ Youtube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