彎彎戰痘系列

話說這個星期冒了兩顆超巨型暗瘡在臉上!!一顆在鼻旁,一顆在下巴,害我連妝也不能化 (不化妝能減少對暗瘡的刺激),不過正好可以試用新的暗瘡治療產品。



這一瓶是在台灣康是美掃貨的時候貪玩買的,戰痘系列山苦瓜調理精華凝膠 (NT$199/15ml,約HKD$50.8),是老牌廣源良旗下的產品。因為很喜歡彎彎,所以就買來玩啦,反正也便宜嘛。

質感有點像之前寫過的雪完美暗瘡精華,不過這一瓶是凝膠,所以質感再濃稠一點。這瓶凝膠成分含有山苦瓜粹取,可以舒緩皮膚不適;也含有水陽酸(B-柔膚酸),可溶解角質層,用起來會有非常輕微的熱感,就好像很有效果的感覺啦。很好推也很容易吸收。

用法簡單,也是洗完臉做完保養之後,用清潔的指腹擦一點在患處上面,就輕輕的打圈讓它吸收。我用了這瓶東西兩天,下巴那顆已經死掉了!不過鼻旁的那顆比較猛,可能要長一點的時間。XD 應該是比較適用於小痘啦,大痘要另找高明了。

題外話一則是,我也很愛用廣源良的菜瓜水,超好用!!最喜歡拿它混和綠豆粉做面膜,嘻嘻。

***************

再來就是元兇的照片了,究竟是誰害我長痘痘呢?


就是它--玉子將軍漢堡!!!是最近香港麥當勞推出的新包。


真身跟廣告照都是完全是兩個模樣的 囧,有必要下那麼多醬汁嘛?整個包都是淹死在醬汁裡頭了!其實味道還不賴啦,日式沙律醬加上那個將軍漢堡甜甜的醬汁也很難不好吃吧。

說實在其實也不是因為它啦,是因為吃了那個套餐的薯條 (一整包!!:p) 才搞成這樣,要怪都怪我自己太嘴饞,唉。嗯,還有就是那個一拼推出的紅豆綠茶新地一點都不好吃,綠茶醬的味道怪怪的,紅豆也很吝嗇的只放了零星數顆。

還是 Oreo 口味的麥旋風最好吃,呵呵!
anf 說...

尋晚試過個雪糕.. 綠色pat野好似鬼口水呀.... 囧

Unknown 說...

妳好呀, 見到妳話用菜瓜水混和綠豆粉做面膜, 我想問綠豆粉是自已買綠豆攪粉抑或出面買呢. 謝謝!

素顏天使 說...

Po > 當然菜瓜水和綠豆粉都是用買的呀 -_-" 廣源良這個牌子兩種產品都有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