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產品的試用文

先在此感謝各個品牌的 PR 小姐,常聯絡我給我產品試用,其實我對於這種「互惠互利」的關係也蠻喜歡的 (品牌可以有多點曝光率;我也可以省下點錢,嘻嘻)。

不過可能也會有人質疑說我之前寫的可是真話還是打廣告式的客套話,真相是──

寫了出來的,的確是句句真話。我是衷心覺得產品本身好用才會予以好評。

而又當然,其實也有一些我個人來說不是覺得很好,或者是用來覺得不怎麼樣的,又或者是我的皮膚不是很適合的就沒有寫出來 或 索性不接受試用邀請。

希望品牌方面也能見諒。因為我本人也很體諒你們的工作就是想替產品找多點好的曝光,不過要我盲目的說讚賞話說假話,我可是一千萬個不願意了。

以前常說為甚麼蔡瀾常常寫「鱔稿」讓人家踩地雷,現在我也有點能理解了。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