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nd's Flawless White eye cream



謝謝很好人的 Pond's 方面的 PR May 小姐,送了這個 Pond's 最新 Flawless White系列的柔潤透白眼霜給我試用。


相信大家都有看過以湯唯作代言人的這一系列的廣告了吧,而我對這個產品感到興趣,也是因為至從看過《色戒》以後就蠻喜歡湯唯呢,雖然她不是典型美女,但是很喜歡她的氣質感。

我也常用各個開架護膚品牌,但因為於 Flawless White 系列推出之前總是覺得 Pond's 有很老氣的感覺就提不起興趣去用 (好啦,其實我也沒有很年輕......囧)。個人覺得這次 Pond's 是終於選對了代言人啦!

說回產品本身,其實我一路以來都相當不喜歡眼霜的,因為嫌霜狀的東西質感很厚不好推,油份也比較重,對於幼嫩的眼部肌膚來說是個負擔。不過,這個 Pond's Flawless White 系列的眼霜卻另我對於眼霜這東西甚至是這個品牌都大為改觀啊!這個眼霜該是我用過最薄的眼霜了,當然水狀感不及 gel 狀的產品,可是用了以後眼部皮膚也還是感覺很輕鬆的狀況。感到有滋潤感,但是一點都不覺得油膩。

產品本身含有 Niacinamide(即3倍濃縮的維他命B3),專利科技製造的VAO-B3 (其實這是甚麼?),也有可抗氧化的維他命E,營養豐富喔~ 主打的功能是可以抗氧化去浮腫,還有就是修護眼部乾紋了。

試用七日過後的感想,因為我的眼部皮膚向來沒甚麼問題 (除非真的睡很少或者捱夜通宵工作),所以它的功能是沒有很感受到,不過我對於滋潤這一項來說是會給打很高分的。

如果對這個眼霜有興趣,它的價錢只是 HKD$109.9 / 15ml,相當划算。於各萬寧,屈臣氏,莎莎,卓悅等店有售。

申延連結 ── 台灣 Pond's Flawless White Official Site
匿名 說...

我也覺得換上湯唯後這品牌的感覺青春多了。不過聽做廣告的朋友說這個campaign因起用湯唯的源故在內地被封殺了,廣告商真可憐.....

imak 說...

眼霜是否只塗眼下, 眼簾是不能塗呢?

素顏天使 說...

imak > o下??? 不會呀, 眼部包括眼簾的皮膚也要塗, 但是取份量時取很少都OK了, 不然會太厚, 而且無論塗眼霜或者 eye gel, 都一定是用無名指以點和印的方法印開的, 用錯方法的話很容易有眼紋哦~

imak 說...

thank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