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看網不盡

小友黎華小姐的博客題為《穿戴聽看網不盡》,偷半個來給本文一用。

* * * * * * * * * * * * * * * * * * * 聽的 * * * * * * * * * * * * * * * * * * *


瘋狂 loop 住聽關淑怡的最新大碟《Shirley's Era》,雖然碟中大部分的歌曲都早早 plug 過,說新不是好新,有好多都在上次的《Unexpected Shirley Kwan In Concert 2008》演唱會聽過了(相關舊文),但加起來這仍然是一張出色的大碟。非常喜歡《天規》、《山水》和《地盡頭》,如在雲端的飄渺之音,只此一家。


另外還有 Black Eyed Peas 的《The End》(上圖左),和 平井堅《Ken's Bar Ⅱ》(上圖右),都是近期 iTunes 中播放率較高的。

* * * * * * * * * * * * * * * * * * * 看的 * * * * * * * * * * * * * * * * * * *

自從我喜歡看的幾部電視劇本季都一拼「打柴」了之後,我又回歸 VCD 的懷抱。儲下好幾十套的電影還未有看,只有時間挑了幾部看。《機動部隊》那一系列的甚麼《警例》、《人性》、《伙伴》等等,我全看了。友人是杜大導旗下編劇,據他說,這系列的 PTU 電影其實是美亞出錢拍的電視電影,所以有電影級的 cast (任達華+邵美琪做骨幹),電影級的製作 (......雖然燈是打的有點求其),但還是不會上畫去的。


另外想推介一下《証人》,看是因為想看一下張家輝拿影帝之作。雖然好多人說不喜歡「Chok 樣 (意思即是懶型)」的謝霆峰,但電影本身是好看的,而且也絕不能抹煞謝先生的拼命演出。Cast 到片中小女孩的工作人員也應該獲獎。


最近在戲院上影的,則看了車太鉉的《極速緋聞 (Scandal Makers)》,溫馨,幾好笑,小孩可愛到想抱著他狂搣他的「面豬登」,結局一幕聖誕演唱則明抄《Love Actually》。

Transformers: Revenge of The Fallen (港譯:變形金剛狂派再起)》,看之前又話甚麼甚麼史上最佳第二集電影,Shit!我睡著了 2/3 套喎 (堅瞓著)!又,Megan Fox 個嘴唇越來越厚,是打得太多 Botox?


未上畫的,最想看的是《殺人犯》,Trailer 實在剪得好。



另外也等緊《再生號》,韋家輝編導,劉青雲搭林熙蕾,必睇。

* * * * * * * * * * * * * * * * * * * 讀的 * * * * * * * * * * * * * * * * * * *


楊學德《不軌劇場》(圖右),HKD$75,讓我在地下鐵都笑的我合不攏嘴;高木直子《我的30分媽媽》(圖左),HKD$73,可能是我淚腺發達,看漫畫也會看到眼濕濕。

當然當然,還有追看陳振聰老公公豬的新聞,「挖洞是夫妻間的玩意」,這一句,還真是讓人有無限的遐想。
K先生 說...

《不軌劇場》好好睇!

聶秀康 說...

很好呀,blogroll新增了 Winifred Lai黎堅惠...原來素顏也喜歡她.
那麼以後少個原因買忽然了.

salad 說...

不軌劇場笑到嘔*口*..哈哈..

匿名 說...

我也看了ptusss, 最喜歡同胞那集, 好看又好笑. 原來是電視電影怪不得從沒上映. 未知會否再再拍一集以旺角"天眼"為題的確ptu呢..
另, 保持通話是套令人一路看一路咔咔笑的片,值得一看.

素顏天使 說...

K先生 > 多謝推介!

聶秀康 > 係呀, Winifred 是我兒時(!)偶像, 細個睇《Amoeba》都係為左睇果幾頁編者的話架咋~ 《忽週》佢寫埋上一期已經唔再寫啦.

salad > 咁你有無睇佢另一本繪本《錦繡藍田》?都係好野黎o架.

匿名 4:09上午 > 我鐘意《警例》, 林家棟好搶戲!《保持通話》我在戲院睇左, 我又真係覺得幾好睇喎, 的飛車拍得好刺激呀!

導演陳木勝拍緊有套新戲叫《全城戒備》, 都好值得期待呀.

匿名 說...

其實我懷疑Transformers 佢淨係想拍Megan Fox 跑步ga jar......

戀曲1990 說...

好期望劉青雲套新戲
因為我好喜歡他的無味神探,目露兇光
尤其後者真係演得好出色.

M.Fox個咀越來越怪.

可可豆 說...

這個風格我好喜歡- - - - - - - - - - - - - -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