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TTO by Habitu / 滿記甜品

TUTTO by Habitu

話說這週日去沙田學車 (是的我終於開始了我的實習駕駛課),晚上就約了某人吃飯。新城市廣場食店多是多了,不過一年三百六十五天所有的時間都要排隊等位,因為我先到了,於是就打算把所有的食店都先拿等位票再挑,拿了好幾家之後,這一家竟然不用等,就不假思索坐下來再算。


Habitu 集團真是無孔不入,前前後後都差不多寫過全數的 Habitu 餐廳和咖啡店。這家 TUTTO 走的則是輕食年青人路線,餐牌上選擇是多了,但食味水準老實說跟 Habitu Cafe 的其實都差不多。


餐牌上的照片這番茄白酒煮青口該是用鍋上,點菜時男侍也說是青口煲,上桌時卻變了做一隻碟。青口本身給的不多,大隻是大隻可味同嚼蠟的雪藏貨式。當然雪藏品煮得其法還是可以做的出色惹味,譬如忌廉汁料去稍作掩飾,可這道青口的汁料淡的有如清水,這無疑是自尋死路。

說到這裡,倒是想念在首爾時吃到那些個子較小,但味道鮮甜一百倍的小青口了。


蒜蓉包隨青口奉上,一般的店給的都是薯條,這店走個歪路給蒜蓉包,當然如果蒜蓉包好吃,我話不會那麼多,問題當然就是這蒜蓉包不好吃啦,都放的涼了硬了才奉客,算怎樣?


最穩陣就點個 Caesar Salad,可能這點要貫徹其「清新」(?) 的風格,Caesar Salad 的靈魂那個 dressing,大概給了沒有一茶匙的份量?


看餐牌說是這店的 Pizza 全都是手造且即叫即製,薄脆品種,店裡有大型烤爐。 好像也挺吸引就點了個 Hawaiian Pizza,火腿鳳梨少不了,配合火箭菜則是多了份精緻感。不過 Pizza 這回事好像還是粗野一點才是味道,這批無論是番茄醬或是芝士也下太少,喜歡與否則看官口味是否嗜淡味一點的了。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300,算是不過不失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滿記甜品


甜品去了樓上的滿記,我吃紅豆沙雪糕涼粉。其實不好吃,紅豆沙淡的有如開水不好吃,雪糕也是粗製廉宜貨。


反而某人的榴槤雪糕配雲呢拿底汁有點騎呢古怪,但味道倒是很不錯。

不設加一買單約 HKD$70,好貴。

-----------------------

TUTTO by Habitu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1樓105號舖
電話:2694 0111
菜式:意大利

滿記甜品
地址:沙田沙田正街18號新城市廣場一期 7 樓 704A 號舖
電話:2602 6366
菜式:港式
3ear 說...

素素

有妳寫的商場覓食評審真係慳反好多時間!
感謝!

再說那蒜蓉飽看到那種重手蒜蓉巳經好驚!
而個沙律dressing 相對又吝嗇得可以...
典解...典解...咁簡單都搞成咁...自己煮好過...!
甜品真係鐘意傳統的紅豆沙,芝麻糊,合桃糊之類啊!
有試過紅磡的"芝麻綠豆"嗎?vey 正紏!!!

btw駕駛好玩吧!

素顏天使 說...

聶 > 駕駛巧巧玩, 但我成日交叉手扭呔比師傅話, 打機打得多, 《頭D》上身 XDDDD

學到第 3 堂ja, 斜路開車 :p

聶秀康 說...

素>
....學棍波?

不是公主 說...

素顏小姐,

下次去試一下對面的pokka grill吧~ 挺不錯的~

Tram Tram 說...

有冇種感覺,好似一睇個賣相同埋間舖頭名,就大概知道味道係點?!

唉,沙田新城市又係一個好多野食,但冇乜好食既地方....

KKdance 說...

大部份餐廳的pizza 都是手造的啦...即叫即造好平常, 因為用最標準的pizza焗爐, 掉完d 材料上去焗7分幾鐘即成 (我以前在這邊的pizzapizza做過)

Simon 說...

覺得依家D商場越來越無啖好食,我得17歲都覺得呢類鋪頭太工式化,都係返居企食呀媽煮果D,呀媽又開心我又食得開心兼慳反好多!
要知到哥姐巳經好耐冇同佢地吃飯,加班拍拖喎!

小奧 說...

青口看樣子感覺不好,另外為什麼滿記愈來愈差卻成行成市

素顏天使 說...

聶 > 我考跛仔牌咋...... ='_'= 自動波

我不是公主 > 有無食過附近露天果間? 聽聞都 ok wor.

Tram Tram > 好似一睇個賣相同埋間舖頭名,就大概知道味道係點?! <--完全同意你的講法!

KKdance > 我諗佢意思係餅底都係手造o掛?

Simon > 17歲就咁乖仔生性~ 抵讚丫!

小奧 > 為什麼滿記愈來愈差卻成行成市 <--真係一個謎, 要問下謎女皇或者 Adam Cheng XD

不是公主 說...

附近露天果間 >> 泰菜嗎? 係0既話食過了,都okay嫁。lunch有set 價錢可以接受。

不是公主 說...

對了, 現在才想起。
那間甚麼魚尾獅, 千萬不要試。
之前openrice的食評看到已經知道不太好, 有一次跟同事去食lunch, 其他的都沒位子, 就隨便走進去。怎知道就是一個惡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