雜食

整個農曆新年我都是「宅」在家裡,試過連續三日不踏出家門。沒法我實在太怕冷,熱水袋暖風機不離身。「紅日」過後跟家人親戚吃飯每一頓都是大魚大肉,鮑魚和魚翅都吃了好幾頓 (沒拍照),要不也都吃得很膩;加上蘿蔔糕和年糕的誘惑 (美心的薑汁年糕是魔鬼!很甜不過很好吃。),立刻又長了幾磅肉。唉。

年初一的早餐去了我家附近的酒樓喝茶,點心又點得滿桌都是,少不得要點了貪意頭的「發財好市」燒賣 (沒拍照)。

貪得意點的炸椒鹽雞軟骨,賣相醜味道也差,我那麼愛吃雞軟骨 (我在家可以無聊的烤椒鹽雞軟骨做小吃,然後連吃六大串也面不改容),也吃不下去,剩了一大盤。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還好早兩天有街坊 KT 找我拿手信,要不可能就連續四天足不出戶了...... KT 把他的 BB 帶給他的台灣手信分了一點給我。愛屋及烏,連我也閒人也有得吃。

Amo阿默典藏蛋糕 和李儀餅店的鳳梨酥,黑橋牌特製肉鬆也有淡水阿婆鐵蛋,這麼一下來我宵夜吃杯麵時就有料可加了。

也不止是台灣的手信,還有來自美國的情人節禮物 --  Fat Witch Bakery 的 brownies,好好好好吃!濕濕的又鬆軟,巧克力味道也很濃,吃一塊已經可以頂一餐。在此再次謝過 KT、劉蟻還有 KT 的友人 Phyllis 小姐。

我們相約在太古城的 Simplylife 喝下午茶,我點了一塊 bread pudding 來吃,賣相漂亮不過味道不好,這塊東西竟然是冷的!也遇上不禮貌的侍應,說話語氣很不客氣也都算了;我們四時許入座,4:50pm 才來通知我們 5pm 要關門預備晚市,那時候我桌上還剩 3/4 杯飲料和只吃了幾口的麵包布丁,也得用極速喝完吃完!買單連加一要 HKD$90 多,食物二流,服務九流。

咁嘅服務態度今時今日真係唔得掂!

---------------------

東匯海鮮火鍋飯店
地址:鰂魚涌英皇道1010-1056號香港水族廣場地庫11號鋪
電話:2561 1198/ 2736 8688
菜式:港式

Simplylife Bakery Cafe
地址:太古太古城道18號太古城中心1樓142號
電話:2967-8163
菜式:西式
i.c. 說...

哇,香港好似好冬咁喎~~

素顏天使 說...

Ingrid > 凍左成個幾禮拜,好辛苦呀!得 8-10 度咋~~

KennyT 說...

很榮幸素顏天使下凡與小弟茶聚﹐劉蟻也祝你新年快樂。

聲明﹕素顏小姐當天好靚女同瘦﹐沒有如她所說長了幾磅肉﹐大家咪鬼信她﹐她有OCD減肥症的﹗﹗

素顏天使 說...

KennyT > .......哇我唔知點應你好,咁希望你所言快o的成真,等我變靚同瘦啦 XDDDDDDD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