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lentine's Day》+ 和歌山 Wakayama

(photo source fom IMDB)

週日和某人看電影《Valentine's Day (港譯:緣滿情人節)》去,電影普普通通,唯一真心覺得幽默位只有電影出 end roller 時,Julia Roberts 在房車裡面路過 Rodeo Drive 時講出《Pretty Woman》經典對白 (Oh!還有還有!Bradly Cooper is really cute!)。其他的......嗯......畢竟《Love Actually》只有一套,細膩又幽默、入心入肺功夫只此一家。電影只屬可以一看類別。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IFC 的正常價位食肆選擇不多,這家和歌山是新開的,主打日本拉麵,我看照片,好像也蠻不錯,不試白不試。地點有點難找,原來是在機鐵站大堂那邊,穿過 Lane Crawford 男裝部就會找到了。

看餐牌介紹,鰹魚雞湯底是店自慢,點了,只嚐到鹹嚐不到鮮;最簡單的叉燒拉麵,餐牌照片上的叉燒當然漂亮,這幾塊東西不叫叉燒,叫豬肥膏,賣相和味道同樣不濟;脂肪位置烹煮時間不足,不夠腍不夠「化」,吃來來感覺有點噁心。

其他配菜如昆布、筍乾就正常。個人不喜歡吃大豆芽,說實在也好像沒見過日本拉麵放大豆芽吧......?最最最差的,是沉沒在湯底裡面的那半塊溏心蛋,無味的,都算;蛋黃全都掉在湯頭裡面,都算;但是雞蛋的不新鮮程度好比是放了整整一星期!!為甚麼我知道?因為我之前在家鹵了太多的溏心蛋,吃了整整一星期還未吃完,去到第七日的溏心蛋是啥味道?就在這碗東西裡會找到!

不過麵條本身還是可以一吃的,彈牙,比較粗身一點,也沒甚麼鹼水味;雖然,味千做的,也差不多,而且比他們便宜。

某人吃豬軟骨拉麵,配豬骨湯底,好肥膩。全部東西水準也是普通過普通,而且是普通偏做得差的那種。拉麵的碗子很大,份量也很大,就光有一個大字而矣。

拉麵吃過以後,我想環境已可能是唯一賣點,看樣子都是花了不少錢裝修的;黑白色型格風,不過座位排很擠,說話零私隱。但與其花錢搞裝修,不如先處理好食物質素吧!

服務一般,買單連加一約 HKD$210,食物水準與價錢不成正比,連主打食物都做得不好,不會再來。

-----------------------

和歌山 Wakayama
地址:中環港景街1號國際金融中心商場3樓3020舖
電話:2295 1221
菜式:日本
匿名 說...

味千做的,也差不多,而且比他們便宜 <-- 呢間嘢真係味千個集團呀... 就好似千両係高級版元氣,呢間係貴3倍的高級版(唔好食)味千!

匿名 說...

我反而唔係咁鍾意Love Actually~Valentine's Day比較啱我胃口~lol

p.s. 之前你介紹looklet,我都玩到上癮啦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