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 @ 2010 March《Cosmopolitan》

今期《Cosmopolitan》的 page. 104 有小人的訪問刊載,有關不同範疇 bloggers 的專題,請多多支持!再次謝謝《Cosmo》方面的編輯 Kat 小姐,給我寫了這麼好的一個專訪。

艷麗非常的范冰冰做封面,買原裝(大本)版送紫色 ANNA SUI 室內拖鞋一對,很實用的雜誌贈品啊!連同 Beauty book B 拿回家的時候超級重!

不過我買書的時候沒看清楚,選了一雙印歪了圖案的。>.<

補充:文中推介了的三個 blog,都是我很欣賞而且常常會看的!再次連結。

1) 講食的《松露玫瑰》-- http://www.wretch.cc/blog/TruffleRose

2) 講時裝的《個人意見》-- http://mbpo.blogspot.com

3) 又講食又講美容化妝的《老娘的內衣》-- http://hk.myblog.yahoo.com/tvb8queenie
K先生 說...

我立即落街買本睇先
拾卜!拾卜!

Unknown 說...

我有訂開架!快 d 去換先
今期既禮物好讚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