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貼] 驚艷!帥乞丐被網友讚「寧波 Johnny Depp」

又真係幾有型喎衰鬼......完全走日系路線!

所以話人靚真係著咩都靚!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原文轉自這裡)

大陸網路現在最夯的話題,除「獸獸門」艷照事件外,就是「比金城武還帥」的乞丐了!在經過網友瘋狂的傳閱後,他被確定常出沒於寧波東門口,可惜身分真的是名乞丐,疑似還有精神問題。不過,人帥就是再落魄也掩飾不了那份氣質,家住寧波的網友jojo就說「他連翻垃圾桶都有型!」

一名乞丐能在網路上爆紅,原因無他,就是一個字「帥」!大陸各大論壇22日突然出現一篇名為《你們都沒街頭的乞丐帥》的文章,內容為一名疑似流浪漢的帥氣男子。因為他那「混搭」的造型非常「潮」,被網友譽為「究極華麗第一極品路人帥哥」,還引發「人肉搜索」,照片瞬間就被轉貼至各大小論壇。

這名堪稱「2010年最火網路帥哥」的乞丐,在多名網友的指認下,發現他最常出沒大陸寧波東門口,年約40歲,煙不離手,可惜的是疑似有精神問題,時常在路邊傻笑。還有一說指出,這名乞丐原本是大學高材生,但畢業後女朋友跟人跑了,之後又不知道怎麼瘋了,一開始出現金華一帶,後來不知為何到寧波。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貼開就繼續貼,這個跟上面的*不是*同一人,不過同樣有著張震一般的帥氣面孔!fashion sense 很不錯嘛......按這篇報導還有更多更厲害的穿搭!

跟米蘭天橋上的男模穿的沒兩樣!
i.c. 說...

有帥哥當然要來個頭香

真的很帥,那個混搭風格有加分到,可惜阿,高材生呢

Unknown 說...

我都有睇!哈哈
真係幾型

Jane 說...

UGG boots? XD

** 飛雪素素 ** 說...

hahaha 正!! "這名乞丐原本是大學高材生,但畢業後女朋友跟人跑了,之後又不知道怎麼瘋了" <-- poor him, he needs love <3

IamMiss無糖 說...

真係好掂~最尾果張~整返個行緊CATWALK既男MODEL對比既話~會更加正!!!

anf 說...

少少似chilam~ 靚仔

鏡田 說...

唉!俊男多薄命啊!真係shy左....

natchan 說...

真的難以置信!其實係咪內地的明星拍戲咋?

TAMMY❤ 說...

妻死遺2幼兒 「犀利哥」與母弟相認
(明報)2010年3月6日 星期六 05:10
【明報專訊】寧波 「乞丐王子」犀利哥的身世終於揭盅!江西鄱陽縣一對母子昨日趕抵寧波與犀利哥相認。犀利哥真名程國榮,34歲,10年前到寧波打工,後來了無音信,家中尚有兩個孩子,分別10歲和11歲,妻子及父親一年前在車禍中死亡。

老家江西 10年前赴寧波打工

昨早8時許,犀利哥弟弟程國聖和母親來到寧波市精神病院。程國聖事後走出房間時雙眼通紅,他說進門後,犀利哥一見到他們,就用家鄉話喊「媽媽」、「弟弟」。母親老淚縱橫,激動不已。為免雙方受刺激,這十年來家中的變化,他們還未向犀利哥講。

程國聖透露,日前村中一個在寧波讀書的大學生告訴他,指網上紅人犀利哥很像其兄。他在網吧看到犀利哥的視頻時,一眼就肯定是失蹤多年的哥哥。在家人堅持下,犀利哥昨日做完全身檢查後,與家人離開醫院,準備回江西老家。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