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的曲奇與茶

公關公司送來一大盒東西,驟眼看,還以為是麻將,其實是美心西餅 X G.O.D.住好啲的「美心佳品之十三么麻雀曲奇禮盒」。俺完全不會打麻將,加上正在減肥,這個正好可以轉贈我新年間要拜訪的爛賭朋友們,借花敬佛。55 塊曲奇,有牛油、咖啡及芝麻脆餅口味,還有籌碼!!祝朋友食出一副十三么,意頭好。開運價 HKD$168,數量有限,售完即止。

(另,微博童鞋速報是全線 G.O.D. 和美心西餅皆斷貨,至於新年時還來得及補貨嗎?這個我就不大清楚了。建議先致電門市查詢,好過白走一趟。)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不能免俗的新年會有一大堆飯局要出席、一大堆年要拜,大吃大喝如何減少脂肪吸收?FANCL 公關貼心的除了送上利是封之外 (貢獻給阿媽),還送上「熱控茶 Calorie Limit Tea」,每日 1-3 包用冷 / 熱水沖開均可,一邊吃飯一邊喝就可以了。玄米茶口味,溫和,搭配上面的曲奇就正好,不過這個我就私用不送人了,肥是每天都要減的嘛!每盒 33 包。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並經 Istagram App 作後期製作)
為了避開人潮,提早逛了維園年宵,買了個桃花風車 (HKD$48);總覺得沒有逛過年宵就沒有新年氣氛似的,逛就真的只是逛,也沒買那些吹氣的龍頭棍、還有吹氣的《那些年》天燈。今年也不辦年貨,反正來我家的朋友們,目標都是喝酒而已,多買幾瓶酒還比較實際。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