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opard X Red X Nude Nails @ Tiara Nail

(原文轉自《ilux.me》專欄)

Kate Moss X Leopard

最近忽然間迷上豹紋的指甲,但說實在,對一般男人來說,豹紋其實是 another kind of turn off,原因是很多(男)人都認為,豹紋是上了年紀的大媽才會喜歡的 (On the other hand 俺的確是上年紀了........) (........)。唉吔,這樣他們也實在太不了解時尚這玩意了呀~ 像是《Vivi》類型的性感女孩也很多都喜歡豹紋,當然像是上面 Kate Moss 那個豹紋外套對男人來說是 Over 了啦,但如果是小面積的話放在身上其實就很可愛,其次當然就是搭配的顏色了。

這裡一次過介紹最近做的兩款豹紋指甲,當然要感謝 Tiara Nail 的美甲師 Koey、阿Sa 還有 Kumi,每次都把我的指甲做的那麼漂亮。

首先是最簡單的「酒紅色指甲 X 粉紅色豹紋 X 鍋釘」,關鍵在於配色不能是鮮紅色,因為那樣實在太嗆太 Over 了啦!另外也要加上鍋釘增加時尚感,不然就會淪為大媽一族了。我的指甲保持超級短的狀態,因為長指甲對我來說實在不便。(嗯.....我的白蝕情況加劇,照片經過調色還是看得到很多白色的斑,沒法,長期壓力大........)

因為我有硬拔指甲的壞習慣,所以做了比較硬身的 Hard Gel。 手部消費:Hard Gel 指甲(宣傳價) HKD$298 / 包2色 + 傳統修手 HKD$100 + 手繪豹紋(HKD$40隻 x 4) HKD$160 + 鍋釘 (HKD$8 x 4) HKD$32,即全套總數為 HKD$590

這一次的指甲參巧了這張照片,在一個名為「Girls Pic」(by Ameba GG) 的 iPhone App 裡找到的!這個日本的 App 超棒!有很多很多的指甲照片可以看呢~ **需 Twitter 戶口 Login。**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至於我現在手上的則做了另一款過新年啦,是「Nude Color X Nude Color 豹紋 X 銀色閃粉」,我非常喜歡這一套的搭配啊!加上水鑽有畫龍點睛的感覺對不?裸色系的指甲看起來就是很優雅,但因為畫了豹紋的關係同時間也覺得很 Playful。

上面那張看得不太清楚,因為那豹紋實在是太低調啊~ (笑) 這一張就有看到了吧!

手部消費:Hard Gel (宣傳價) HKD$298 / 包2色 + 傳統修手 HKD$100 + 手繪豹紋 (HKD$40/隻x3) $120 + Swarovski 閃石 (還細心的用了兩款不同 Size,HKD$5x2 + HKD$8x4) HKD$42,即全套手部價前為HKD$560。 

腳也是做了相同的款式,不同的是腳部用了 LED Gel,因為 LED Gel 的顏色跟 Hard Gel 的不一樣,所以跟手部的顏色是不同的喔~ 腳部消費:LED Gel 腳 (宣傳價) HKD$498 + 傳統修腳 HKD$299 + 手繪豹紋 (HKD$40/隻x2) HKD$80 + Swarovski 閃石 (HKD$10x2) HKD$20,即全套腳部價錢為 HKD$897

至於這一套則是參巧了《Nail Max》12月號的其中一款,當然我指甲那麼小一塊是做不到這個一模一樣的啦~

封面是這樣的啊,Tiara Nail 有很多當季的美甲刊物作參巧,每次我去做指甲也都是先看一堆才做的啦。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說到豹紋,最近收到尖沙嘴海港城的公關送來很有型的豹紋利是封還有毛毛 clutch 做禮物。另,Tiara Nail 新春會於初五啟市。各位新年快樂!記著去做個美美的指甲過新年啦!: )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Paula 說...

那不是太over, 只是一般男人駕馭不了.

littlehehe 說...

這款豹紋指甲很可愛呢, 一點也不娘!!

我自少就有咬指甲這個壞習慣, 以為美甲等玩意都與我無緣了, 直到年前我拔掉智慧齒後, 整個星期牙骹又酸又痛無力咬東西, 就這樣把這個習慣都戒掉了!! 哈哈, 也許有機會你也可以試試看~~

brandacat 說...

關於白蝕, 我媽有個古方~ 她朋友的女兒曾用這古方把白蝕醫好了/控制了! 有需要找我, 我去問我媽~

-Branda@Sina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