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朋友間對這家餐廳風評不錯,Openrice、網上好評連連,好幾次想跟朋友來都因各種事情沒去得成,說的是這家位於 iSquare 28樓的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裝修、環境不錯,很多小情侶來吃慶生飯。

昨晚公事飯局,跟一男一女客戶見面,客戶尊重我 (知我麻煩),讓我挑吃飯的地方,我就選了這家 Ambrosia,主要是貪其在九龍方便自己吃完飯可以快點回家看《盛女》。

坐擁漂亮的維港夜景。

麵包水準一般。

據說這店有名吃生蠔和牛扒,不巧昨天午餐我有另一飯局,已經吃了不少的肉,心想這類賣蠔的,吃海鮮類的不也可以嗎?本想點個海鮮拼盤 (Seafood Platter) 幾個人 Share,但他們的 Seafood Platter 沒有我想吃的生蠔,我對龍蝦本身也不特別感冒就沒有點,另點生蠔。客戶先點菜,選了 Set Dinner (HKD$420@),我即時不好意思點 a-la-carte (牛扒 HKD$498~880、海鮮類 HK$288~480),「跟隊」也選了 Set Dinner。

本一心想吃 Belon OOOO,無貨;就著侍應給我推薦幾款生蠔,問其「今天有甚麼最靚?還有我喜歡吃 Creamy 口味的」,給我選了這三款「Black Pearl / Ostra Regal / Kumamoto」,我對蠔這種東西一直都是採取「小吃多滋味」的態度,席上其中一位不吃生蠔,最後點了六隻,價格還算是合理範圍,惜三隻蠔皆水準一般,沒甚麼鮮味。另外一提,點好了菜之後他們把我們的蠔叉收起,蠔上桌時又沒有把那叉還給我們,要我另外問才給。

點兩杯白酒,男客戶點他自己想喝的;Wine List 酒類選擇相當多,我懶得看,著侍應給我選個甜口味的又可以 By Glass 的白酒,他給我挑了這個「Pinot Grigio」........er.......一點都不甜。

見到這個頭盤「Iberico Bellota Ham Platter with Sweet Melons」,就有「瀨嘢」的感覺,兩小片絲薄「燈影」火腿,還有幾片蜜瓜,擺盤和食味皆給我有「寒酸」的感覺,不是說其味道變酸,是份量少到太不大方了吧?不知道各位有沒有去過一些港式的小餐廳 / Cafe 之類,特別是晚上是酒吧、但日間為免「蝕租」也做日場午膳那種餐廳,而整頓晚餐給我的就是這樣的感覺。這種餐廳當然沒問題,我也光顧不少,但人家收費是這頓晚餐的十分之一。(另一頭盤男客戶點了個蝦沙律,賣相比較好看,沒拍照。)

是日餐湯,這個是「忌廉雜菌湯」(我自己猜的,侍應沒介紹喔~),整個晚上唯一覺得好吃的。料足,也夠熱,很香濃的菇菌味道。

主菜,我和男客戶皆點了這「Pan-fried Garoupa Fillet with Orange Cream Sauce」,說穿了就是港式西餐常見的「橙汁煎龍利柳」...... Hey hold on!素顏天使你這個唔識英文的港女!Garoupa 是石斑喎!我知我知,但無論是食味、擺盤也是「龍利柳」到不行囉!充其量只能讚其「夠熱」......你話幾灰?學人生教練話齋:「賣相係中環,開口係MK」,不過這裡無論賣相和味道皆是MK,只有價錢是中環。
坐我對面的女客戶點了「Risotto with Porcini & Asparagus」,沒拍照,據其說食味也十分一般。飯後來一杯咖啡,夠熱但質感有點單薄,看過甜品單不算吸引,都是心太軟之流,就沒有點了。

侍應態度不算禮貌、服務也一般;設加一,全單 HKD$2,047,人均消費接近 HKD$700。以質素論,(整頓飯) 給 HKD$500 都覺得給多了!這晚餐大概有 HKD$1,500 是給了租金還有無敵海景吧?甚麼天花龍鳳好評都是浮雲,試過就知真章。

------------------------------

Ambrosia Oyster Bar & Grill
地址:尖沙咀彌敦道63號 iSquare 國際廣場28樓2802號舖
電話:2368 6901 / 2368 6902
菜式:西式
Official Site:http://www.ambrosia-oysterbar.com/
eu 說...

好彩睇咗你個blog先,差啲中伏!
btw, 傾個job要先駛7舊,仲要唔好食,都幾金喎!

素顏天使 說...

eu > 洗七嚿如果好食嘅就Ok,但唔好食就幾貴都係假!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