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推薦的 Laura Mercier 產品

(原文轉自 ilux.me 專欄)

我自己化妝的習慣其實是很習慣畫同一個模式的妝容,但我還是不時喜歡讓不同的 Makeup Artists 給我化妝,了解一下不同化妝師的習慣和手勢,還有最新的彩妝潮流。前一陣子 Laura Mercier 的一個頂級 Makeup Artist Mr. Benjamin Ruiz 來了香港,公關邀請我讓我給他化一個妝,我會說是是次合作真的很 Inspiring,交談間我們還聊到了工作還有創意工業之類的話題,感謝超友善的 Benjamin 讓我了解到光是眼線向上彎和向下彎對樣子的影響原來已經有很大的差別!........說好的 Before & After 相呢?無呀,當日狀態不太好,臉浮腫,拍了照片都不好看,還是不放了。(溫馨提示:1、自拍的時候站在前方是***不理智***的行為!2、連卡佛的燈光真的不適合拍照。)

說回產品,當日我請 Benjamin 盡量給我試一下春夏新產品的顏色,其中我試了一個我以前從來都無試過,但原來擦上嘴之後顏色是很漂亮的唇膏,Sheer Lip Color 系列的 ,實物看上去近乎螢光粉紅,如果不是 Benjamin 讓我試,我從前是連摸都不會摸類似的顏色!

另外我也挑選了兩款試用過後很喜歡的產品帶回家,Laura Mercier 最最最最皇牌的產品妝前用 Foundation Primer 我家還有一管在,所以這次我挑了這個比較特別的是妝後用的「Secret Finish」(HKD$220 / 30ml),今年的彩妝潮流皮膚要看起來有水嫩、亮澤的觸感,你當然可以把你一系列的底妝產品全數換掉,不過還有另一方法是用這個 Secret Finish 來做出以上的效果,完成底妝 (或整個彩妝之後) ;拿少許份量的 Secret Finish 塗在掌心,然後用輕輕按印的方式用掌心印在臉上,之後你就會見到臉上看起來有水潤水潤的感覺!這個產品我覺得特別適合皮膚比較乾或者是熟齡的女生。(不說別的,就拿最近的《盛女愛作戰》做例子,其中 Suki 那種皮膚就是很適合用這個產品,有光澤的皮膚看起來不會那麼顯老喔!)

也選了他們的另一超皇牌產品「Loose Setting Powder」(HKD$310 / 12g),這是我很多化妝師朋友的推薦喔!(因為我的皮膚偏中至油性,選了比較能吸油的「Mineral Finishing Powder #1」) 他們的定妝碎粉很輕又很貼面,質感也非常細滑,基本上用過之後就很難再用其他品牌的同類產品了。BA 小姐建議,最好是用大號而且是質感軟滑的 Facial Brush 來上這個碎粉,效果最佳!我自己用的是台灣林三益的手功刷 #LSY502 (見相關舊文)。

對於顏色的喜好每個女人都有適合她們不同的品味,Laura Mercier 每年都會推出 Custom Artist Portfolio,自由組合,各取所愛。價格如下:單色眼影 HKD$180、單色胭脂 HKD$190、全新的絲絨胭脂霜 HKD$200、唇彩膏 HKD$170。

今年的 Custom Artist Portfolio 組裝套 (HK$880) 外層由金屬蛇皮圖案組成,4 個可移除的網格化妝袋及攝石,附有可移除化妝掃加頁,內附6格及3格自選化妝組合,可任意選擇自己喜愛的眼妝、胭脂及唇妝產品。2012年4月起有售。

--------------------------------

全線連卡佛專櫃
國際金融中心 (852) 2115 0687|時代廣場 (852) 2157 0729|廣東道 (852) 3101 9172
Laura Mercier 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I期473號舖 (852) 2687 1028
JOYCE Beauty專門店
中環新世界大廈 (852) 2869 5816|尖沙咀廣東道 (852) 2367 0860|九龍塘又一城 (852) 2265 8928
Liz 說...

I have been using Laura Mercier's tinted moisturizer and foundation primer for a year now. Really like the texture, super light and still have great coverage.

Liz 說...

I have been using Laura Mercier's tinted moisturizer and foundation primer for a year now. Really like the texture, super light, but still have great coverage.

Unknown 說...

请问#1色是classic beige还是natural beige呢?谢谢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