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ng Acqua + Simply Black Nail @ Tiara Nail

好一陣子沒寫指甲文,其實最近做的兩款不同風格的指甲,當然都很漂亮啦,因為都是在 Tiara Nail 做的嘛,嘻嘻。

首先是這個粉綠色(?)搭粉紅色的 French Style 指甲......其實我一直不知道這個綠應該叫做甚麼綠?基本上就是偏藍色的綠色,我覺得應該叫做.......「Spring Green」?或者「Acqua」也應該蠻合適啦,粉粉嫩嫩就是很有春天的氣息,伴隨著我去了台北旅行。是次手部價格:Gel 手 (Hard Gel) 試做價 HKD$298 + 修手試做價 HKD$100 + 法式指甲 HKD$80 (全手) + 閃石 (HKD$5@ x 4) HKD$20 + 珍珠 (HKD$3@ x 30) HKD$90,即總數為 HKD$588。謝謝美甲師阿Sa。

(關於這個綠色的說法有很多,英文的話「turquoise」、「Mint」都是比較常見,「Tiffany Blue / Green」就最傳神;中文的話,「薄荷綠」、「冰沙綠」也有類似的說法去形容這顏色。)(不過在一般男人的眼中應該沒差吧?都是怪怪的顏色。XDDDD)

其實是參巧了 Girls Pic 的其中一款,不過店裡面沒有照片中的幻彩面閃石和迷你金珠,略作改動。

類似的色系今季也很流行,好些品牌都有推出類似顏色的產品。譬如這雙 Miu Miu 的 Suede pumps (£295.83,即約HKD$3,065)。

CHLOÉ 的 Sally textured and patent-leather clutch (£704.17,即約HKD$7,300)

Alexander Wang 的 Brenda Chain with Nickelhardware (US$725,即約HKD$5,630)

Vanessa Bruno Athé 的 Silk crepe de chine dress (£229.17,即約HKD$2,380)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我的多年好友 A 先生要結婚了,有幸獲邀擔任婚禮兄弟一職。A 先生嗜攝影,找來一班婚禮的兄弟姐妹在婚禮前拍攝一輯 Pre-Wedding 照片,相當好玩!話說當日要穿一條 Deep V 的黑色晚裝裙,作為一枚認真的人(玩的時候很認真XD),雖然不是太會拍到手部 (事實是完全拍不到 XDDD),也做了指甲配襯。

這一套黑色加上銀色閃片在微博貼的時候相當好評,簡單的款式真的很好搭配喔~ 謝謝美甲師 Kumi。是次手部價格:Gel 手 (Hard Gel) 試做價 HKD$328(包兩色,閃粉+黑色Gel) + 修手試做價 HKD$100 + 閃石 (HKD$10@ x 2) HKD$20,即總數為 HKD$448


(照片以 iPhone 4S 拍攝)
不過當天拍的照片正在進行 Photoshop 後期,全身照還未有到手啦!這裡先放兩張自拍照 (上面是新郎 A 先生,下面是另一位女兄弟啦~) (之前貼微博完全忘了打格.......囧);我很喜歡當日的化妝和髮型,謝謝美女化妝師 Sonia 只收了我友情價幫忙喔,想找她化妝的可以去她微博跟她聯絡啦~

-------------------------------------------

Tiara Nail
地址:銅鑼灣富明街 1-5 號寶富大廈 3 樓 L 室 (即么鳳樓上)
電話:2890 1610 (敬請預約)
營業時間:12pm-9pm
備註 (1):Facebook 專頁 - http://www.facebook.com/pages/Tiara-Nail/154119181301717?ref=ts&v=info
備註 (2):新浪微博 - http://weibo.com/tiaranail
匿名 說...

I enjoyed your post. It’s a lot like college – we should absorb everything we can but ultimately you need to take what you’ve learned and apply it.
1981 Pontiac Grand Prix AC Compressor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