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 @ MONKI 2012 A/W

自從香港有 MONKI 以來,它都可算是我其中一個買得頗多的 Fast Fashion 品牌。譬如剛過去的週四晚,出席它的兩週年活動時,又順便入手了一些黑色衣服 (昨晚就穿了其中一件去公民廣場),全部都是我自己付費的啊!我喜歡 MONKI 的最主要原因是雖然它跟 H&M 是同一個集團,價格十分親民,但是質料又比 H&M 好一點的,而且有我的呎碼嘛~

撐黑撐到底!這些是今季精選的黑色衣服!

這是我買的其中一件,半截 see-through 黑色 blouse,HKD$330。

Model 身穿的小黑裙「Elise」,HKD$400。

另一件黑色 blouse「Minnie」,HKD$350。

這件晨褸 (?) 「Outerwear Cardigan Marla」可以留冷一點的時候穿,HKD$450。

兩週年活動當晚有最近很喜歡的曲婉婷當嘉賓,可惜我遲到,看不見她唱 Live 了,遺憾!/_\ 還好有關方面送我一隻她的親筆簽名 CD 呢~ 謝謝公關 G 小姐和 B 小姐啊!

---------------------------

MONKI
電話:35858026
地址:香港朗豪坊L129-31 號
Official Site:http://hk.monki.com/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onki.hk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