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eed Dating Party 初體驗

9月初時收到神秘電郵一封,甚麼詳細資料也沒留下,只說是邀請我出席一個在灣仔某四星酒店的神秘派對。後來我回覆對方,才知道是某 Speed Dating 公司發出的邀請,有個單身人士派對,人數約 100 人。

基於幾個原因,我就決定去看一看。(一) 我現在確實單身,現在不去待何時? (二) 我非常好奇這種形式的 Speed Dating 究竟是甚麼一回事,大家都知道我好奇心超旺盛。(三) 該公司相當有誠意來來回回了好多個 email。(四) 反正我當天晚上無事忙,去喝杯酒都好。

至於為甚麼我說是「某 Speed Dating 公司」,原因是,事實與期望有相當大的落差。但又基於是對方邀請我出席,為存厚道,這裡恕不開名 (就是私信電郵我都不會說的了!),說實在這個 experience 真的幾...... 特別和實在幾好笑,所以都想跟大家 Share 一下。

(照片來自 Google Search)
雖然事前已經知道是個面具派對,去到的時候每個人都會獲派一個......好老實說,那個面具真的是好!肉!酸!!類似圖中的這個,但比這個醜樣 10 倍左右,我絕對有想過不戴上這個面具的,但當場內人人都戴著的時候,你不戴就變成異類,所以.......還是戴了!(So lame......還好沒有給拍到照片......) 不過去到一半的時候因為太熱和不舒服,我都沒有理會大會指示自行摘下。還有我想說,因為是用後綁帶的方法,所以全場所有女子的髮型都給壓得非常肉酸,還有戴眼鏡的人士都是用懞眼的方法去看其他人。這些都是不夠細心的地方。

當我入場之後我是有呆了的感覺!首先場內的男男女女年紀都十分十分年輕,我想超過 25 歲的不足 10 人。(後來看一看搞手就明白,因為搞手自己也只是 20 出頭) 而且人數亦沒有預期中多,只有約 50-60 人。而事後看回相關資料,才知道入場費只是每位 HKD$280 (還包 2 杯酒精飲料),也不設年齡上下限,只要是 18 歲以上就 OK。我想這些也就是參加者年紀偏小的原因吧...... 我見場內有幾個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生,都露出了好無奈的表情。

男女比例也不平均,場中女生跟男生的比例差不多是 7:3!!而且我上邊都說過了,年紀偏小,很多女生都有打扮過 (但她們年紀真的超小,我在廁所聽到女生對話,應該不超過 22歲!),感覺就好似........中學生 Grad Din. 那樣!(Shit 我又是不來當她們老師!=_=) 但都老實說一句,漂亮的年輕女生們比例也蠻多,清一色穿短裙仔,男生雖然年輕但都有一些外表是 OK 的。(當然也有不知道他來幹甚麼的超級毒男......)

整個派對安排參加者玩的活動都好有「中學雞」Feel,我想起幾百年前姥姥我還是中學生時都有參加過這種 Party。而全部的活動都要求參加者作主動去跟身邊的人交談,有八成時間都是讓參加者自己互相自行「私片」!不過這無疑是有違 Speed Dating / 婚介公司的基本原則.........要是我夠主動,還要付錢讓你們賺嗎?我自己去夜店不就可以了嗎???

Anyway,說了那麼久,最後我有沒有「識到人」,好坦白說,是有的 (交換了 contact 都算是識到人啦 right?),對方外型條件也十分不俗 (如果對方是個一般路人在街上我都會望一望那種)。 我站在場邊喝著白酒時用心數過,整個會場比我高的男士只有 5 位!!(咩料?!) 而且一看就知不夠 25 歲。我想跟我交換了 Contact 的那位男生是場內寥寥可數年紀跟我差不多 + 比我高的男士,至於下一步會如何我就沒有想過了,當多認識一個新朋友都幾好。

嗯,這應該就是要帶去參加 Speed Dating 的心態吧!
Unknown 說...

當然也有不知道他來幹甚麼的超級毒男......

好衰架,就是來脫毒嘛 >________<
哈哈哈哈哈

M 說...

我一見到個面具已經笑咗。 XDDD

仲有個搞手真係......唉,希望佢今次得到一個寶貴嘅經驗啦。

m. 說...

我覺得你不開名已經算是十分厚道了 XDD

Holly 說...

That’s the reason I don’t go to speed dating. I heard from younger friends (just graduate from uni this year) that the 20-25 gals are the majority participating those speed dating, unless you pay a lot and go to those “盛女 Tutor - Mei Ling” standard gatherings….

hoyoyi 說...

WeChat 也是小弟弟,小妹妹天堂。。。我暈~

詩白爾 說...

嘩正呀喂!超有興趣!好過搵Satxno丫!

話時話可唔可以Forward個貓過黎睇下?

素顏天使 說...

詩白爾 > 講咗唔開名啦~

素顏天使 說...

Holly > 係囉,多謝啲傳媒不停咁渲染剩女呢個話題,我都唔知嗰啲 20 歲出頭細路女做咩事都要 join 呢啲 party/ gathering,仲要好多都靚㗎喎!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