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zumi Curry

終於有時間慢慢逛完整個希慎廣場,晚飯就自己一個吃,去了最近很紅的日本「過江龍」 Izumi Curry;微博上面有很多人都大力稱讚他的庵列咖喱飯好吃,我看過照片,的確很吸引。

未去之前以為是 Food Court,其實是家在 Food Court 樓層獨立的店。座位倒比我想像中多,我去的這天是平日晚上 7pm 左右,有約八成客滿,除了一般的四人桌,也有面向窗境的單邊桌,適合我這種一個人去吃飯的獨立食客。


點一客庵列吉列豬扒飯 (HKD$98),再另外加 HKD$12 轉做 Set,其實就是加一款指定飲料,我就選了喝無糖可樂。賣相很好看,份量也很大。獨立來看的話,庵列用的雞蛋是不錯的,有蛋味,不過我的那份就少嫌太熟,米飯也很好吃,用的是剛不久前介紹過的那個「新潟魚沼產越光米」;原味的咖喱汁帶辣,而且也不算是很輕微的,也不覺得有層次感,就我個人來說不是很喜歡,而且咖喱汁就真的只有汁,沒有任何蔬菜粒啦。吉列豬扒超失敗,完全不熱,很硬很韌,應該是炸好了再放老半天才拿來奉客。

唯一非常喜歡的就是這個伴咖喱飯吃的漬物,這家店的做得比較偏甜口味一瓶,配合咖喱飯一起吃可以減掉辣味,我好像.......吃掉了人家大半瓶吧................(害羞)

服務一般。設加一,買單 HKD$124。微博有童鞋說他們漢堡扒做得比較好吃,而我見旁邊那男生點的芝士庵列飯好像也很不錯,可能是我「時運低」點了他們全店做得最差的吉列豬扒吧......?

-----------------------

Izumi Curry
地址 : 銅鑼灣軒尼詩道500號希慎廣場11樓Kitchen 11
電話 : 2253 4111
菜式 : 日本
Official Site:http://izumi-curry.com/ (日文)


而說到日本咖喱飯,這裡一定要推薦我的至愛 Youtube Channel 「RRCherrypie」的這個咖喱飯糖菓製作,有人知道這一套香港哪裡有賣呀??我之前在 LCX 買過這些自家製作糖菓的 Kit,真的超好玩,不過香港賣就真的蠻貴啦~ Mark up 好厲害!
Christian 說...

條片真係幾得意咁, 我都想買盒返黎整!
哈哈


it is appreciated if you take time to visit my blog and follow me :)
christian | my blog : www.christianyuen.blogspot.com

wingbambi 說...

試過這間的吉列豬扒,差差差,一般茶餐廳也弄得好味得多..
相比起,另一間C品牌既咖哩屋整體好得多~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