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幸福的人》微電影

第一次聽楊丞琳的新歌《想幸福的人》是在某個晚上,就在渡輪上,自己一個人,然後哭得要死 (可能嚇死了旁邊的乘客),歌詞完全是那種正中要害式的要心要肺。不過這一篇是想要推薦為了宣傳這首歌特別拍的同名微電影,製作超認真!(話說也很久沒有看台劇了啦~) 除了楊丞琳之外,還有楊佑寧和張榕容合演,張榕容演技超好的!看場境以為電影是在外國拍,原來都在台北!

《想幸福的人》微電影第一集

《想幸福的人》微電影第二集

《想幸福的人》微電影最終回

楊丞琳《想幸福的人》完整版 MV

作詞:姚若龍
作曲:張向榮、魏文浩
編曲:薛忠銘

心裡的烏雲
眼角的祕密
來不及燃燒的感情
被流言給吹熄
轉身回到孤寂

*生活的叢林
堅強的遊戲
在白天掏空了勇氣
在黑夜剩不平
不懂錯在哪裡

我不過是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為什麼遇不到會生根的緣分
學著戒掉悲觀 負我的都不恨
讓心靈完整 美麗動人
還是一個人

寂寞的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等待著一顆心接受我的坦誠
懂得愛甜蜜中有苦澀的成分
會和我爭論 愛卻不磨損
沒有不信任

我相信 當一個很想幸福的人
也必須是能夠讓人幸福的人
我不怕去付出 也肯承擔責任
溫暖的誠懇 溫柔的迷人
誰是那個人 能讓我沸騰
想幸福的人
Yvo! 說...

劇內張榕容的家很美很有STYLE呢!

Rachelle 說...

首歌幾好聽!不過條女就麻麻,唔知點解唔係好鍾意佢。如果唔係妳係微博講過首歌,根本就沒興趣去聽。(佢爭妳廣告費,XP)

Rachelle 說...

首歌幾好聽!但係條女就麻麻,完全非好感。如果唔係妳係微博(?)講過首歌,可能都唔會想聽。(佢爭妳廣告費啊^_^)

匿名 說...

我真的很喜歡這部電影(我也一直重複聽這首歌<3).可惜它那麼短,但因為短, 所以故事是那麼的多汁。
你說很久沒有看台劇了... 我想建議你看楊佑寧的“前男友”。它非常好看 - 是今年我最喜歡的劇! 一部非常真實,動人,好笑,速度也非常快的劇.
希望你有時間去看看.
一個短的preview: http://youtu.be/VOpAGbX5dzE
=)
Cheers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