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 澳門篇 (五)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Hotel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

早兩星期前獲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Hotel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 邀請渡了個小假期 (對於辦公室工作的讀友們來說其實我天天都在假期好麼?!),其實主要是去出席他們的新餐廳 Privé 網絡媒體晚宴,順帶又住了一晚,這一篇主要是介紹酒店的房間和設施的。

(photo provided by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Hotel)
從碼頭下船後坐免費 Shuttle Bus 就可直達酒店,公關方面貼心的安排我入住了他們的 Club Sofitel (即 Executive Floor 樓層),連帶獨立 Check-In 服務 ── 這可很重要,因為我最初不知道原來可以獨立 Check-In,還排了 15 分鐘的隊。連 Check-In 都得排那麼久,可想而知這家酒店有多受歡迎!

我在微博貼圖,有「識飲識食好味道」的友人立時表示這家酒店是他在澳門最愛的一家,原因是五星級酒店來說價錢最相宜而且房間又夠漂亮。房間擺設低調中見精緻,可能你會問是否要 Club Sofitel 才有這個靚裝房間呢?有入住過這家酒店的讀友表示,普通的房間跟 Club Sofitel 的裝湟也差不遠的。

送客人的新鮮水果。

房間本身配有大衣櫃,裡面也有燙衫板;我喜歡這個獨立的衣架座,放穿過的外套牛仔褲飾物在這邊,整潔而且不怕找不著。

有 iPhone / iPod 用 Speaker,注意 iPhone 4S 的話這只能當 Speaker,充不了電啦。(怨女當然是在聽 Adele 啊啊啊啊~~)

躺在床上可以看到浴缸,浴室有個大玻璃窗 (呵呵~ 這個適合情侶夫妻),當然也可以落下電動簾。

浴室除了浴缸之外,也有小電視可以一邊泡浴一邊看;也附有泡浴用的枕頭,和擦身體的絲瓜絡刷,如果有浴鹽就更好了。

一般的衛浴用品都齊備,Club Sofitel 的房間用 Hermès 的 Eau D'Orange Verte 系列 (住過好幾家高級酒店也是用這個系列),一般的客房則是用 L'Occitane,跟 Sofitel 一樣都是法國品牌嘛~

River view 房間看出去的河景,不錯啊,無遮無掩!

當然也附有早餐,Club Sofitel 客人還可選擇在房間享用而免額外收費,但因為我睡到太晚所以就沒有享用到了。反而是起床 Check out 之後,我在 Club Sofitel Floor 的 Lounge 吃到了這個超精美的下午茶 Box-set!!(圖為二人份) Club Sofitel 客人也!是!免!費!享!用!的!

另,要感謝 Club Sofitel Front Desk 的 Allen 的幫忙,我很少在這裡開名多謝任何人,除非真的非常非常好的服務,he definitely deserves a credit!還有他調的 Cocktail 也超棒的 (非常多功能!!),這杯 Cosmopolitan 是我的 Happy hour happy drinks!Cheers~

*Club Sofitel 客人每日 6-8pm 可免費享用指定酒精類飲料及各式 Cocktail、小吃。

(photo provided by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Hotel)
酒店本身附有泳池、Gym Room 等基本設施;以上 (Superior Room Club Sofitel, 1 King bed) 房間酒店網站訂購價格,11月週末入住價格約為 HKD$2,250 起,一般套房 (Superior Room, 1 King bed, City views) HKD$1,700 起。

-------------------------------------

Sofitel Macau at Ponte 16 Hotel 澳門十六浦索菲特大酒店
地址:澳門巴素打爾古街
電話:+853 8861-0016 或 +853 8861-0018
Official Site:http://www.sofitel.com/zh/hotel-6480-sofitel-macau-at-ponte-16/index.shtml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