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VLON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露華濃鎖色戀愛唇膏

常用的那支唇膏一次意外不小心弄斷了,正在想買過一支新的,就收到 REVLON 露華濃送來最新推出的「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鎖色戀愛唇膏」!試用後非常喜歡,想要推薦給大家!外型像 Crayon 的 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真的很可愛,而上圖這三支的顏色更是我的心水推介。上至下,#020 Lovesick (Passionnee)、#001 Honey (Douce)、#015 Cherish (Devotion)。#001 Honey (Douce) 我最常用,因為是自然色。

含78%高效保濕修復成份角鯊烯,質感滋潤不油膩!有效抗氧修護,連潤唇膏都可以省掉。加上「ColorStay持久鎖色技術」連唇膏都不用補,超方便!不過卸妝的時候一定要用眼唇卸妝液清除乾凈啊!全 8 色,都以「戀愛的感覺」命名,譬如 #045 Romantic (Romantique)、#050 Precious (Precieuse)、#030 Smitten (Eprise) 等。

我最喜歡的三種顏色真人示範圖,因為唇膏真的有像蠟筆所以我把唇引印在畫簿上邊。(好像是第一次在這裡給大家看到我的手寫字?LOL~)

【小小的教學】有讀者電郵過我問有關去除唇部死皮的問題,其實方法真的有很多,我一般都不會特別購買產品去處理,因為只需要一瓶便宜的凡士林就做到了!只要利用乾凈的眉刷沾上凡士林,再打圈輕力擦走死皮便可以,這方法是由一個化妝師朋友教我的呢!

代言人是樣子甜美的 Emma Stone,即是新的那齣《The Amazing Spider-man》女主角。REVLON 露華濃「Just Bitten Kissable™ Balm Stain 鎖色戀愛唇膏」系列,每支 HKD$98,即日起於各 REVLON 彩妝自助專櫃有售。

由即日起至10月24日,只需要將你心目中的 「Kissable Moment」相片電郵至 revlon.hongkong@gmail.com 參加「Kissable Moment 相片比賽」,更有機會贏得 Samsung GALAXY Note 10.1一部!!詳情請瀏覽 REVLON 露華濃 Facebook 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revlonhk (香港)


背景音樂是這一首,薛凱琪《唇印》。*3*
Florence 說...

我都非常喜歡這個系列!
七月在英國買了兩支 - Cherish和Romantic
我個人比較喜歡Romantic
btw 唇膏名其實只是前面的英文字,後面是法文來的 :)

Designed by OddThemes | Distributed by Gooyaabi Templates